脑洞不停!看各大公司怎么愚人
2015-04-02
在愚人节的时候“发布”各种脑洞大开的“新作”几乎是各大公司的必备娱乐项目,各种思维清奇也是让人眼花缭乱,不过其中也有不少,网友们觉得完全可以开发一下嘛,今年你有被(yu)骗(le)到么?

1.三星的智能菜刀。搭载了最新操作系统的菜刀,拥有锋利的金刚石刀刃,能够轻松的切西红柿或是龙虾。内置传感器,不仅能通过分析用户手握刀柄的力度,来调整刀的重量与平衡,而且植入了KNOX安全系统,如果刀刃察觉触及皮肤时,会自动收取刀刃避免受伤,简直是现代吃货梦寐以求的厨房伴侣。



2.在奥迪A8中煮米饭。在愚人节,即使是严谨的德国人也会来幽默一把,在轿车中加入了“电饭锅”功能,型号为A8 5.5,专为亚洲人设计,只在日本发售。喂,明明我们中国的土豪更多啊,我们更喜欢吃米饭,更喜欢买奥迪啊!



3.百度huhu,保你安眠。这款产品就是为难得睡个好觉的人们准备的。据说能够有效增长深度睡眠时间,保护颈椎,监测睡眠质量等,最重要的是,它还能调整姿势防止打呼噜!实用度MAX!



4.全城流浪猫。天猫这个计划简直比刘强东要发动广场舞大妈送快递的想法更疯狂,要将全城流浪猫变身流量猫,给那些无家可归的猫星人脖子上挂个WiFi圈圈,从此人们上街不再担心耗费流量。喂,不怕人们都把猫抱回家去吗?



5.丑颜相机。锤子科技今年发大招了,对于新发布的这款“丑颜相机”,我只想说:好顶赞,什么时候上市?



(综合整理自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2017!中国或成工业机器人第一大国

    下一篇: 肯尼亚一大学被袭 15死550人下落不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