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双胞胎宝宝第一次四目交投时擦出火花
2015-03-19
人们总觉得双胞胎之间有神秘的联系,能够感应到彼此的想法。不管这种说法是不是真的,双胞胎宝宝四目交投时真的非常有爱。下面这对双胞胎宝宝终于意识到身边有一个一模一样的人,她们彼此对视时眼中充满爱意。

  她们认真的说著自己的语言,抓住对方的双手。虽然我们不知道她们谈话的内容,但是看起来却非常甜蜜。

  她们的父母是30岁的Paul及Ally。有了双胞胎后,他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每天他们都会陪在宝宝们身边,与她们共同活动。两个可爱的宝宝同吃同睡,看起来就像一体的。

  ▼Paula 和 Alyssa是一对双胞胎,她们正趴在床上,对视交流。

  ▼双胞胎的爸爸捕捉了这温馨的时刻,这两个小宝宝意识到她们有一个一辈子的玩伴。

  ▼虽然照顾一对双胞胎很辛苦,但每当他们的父母看到这珍贵的时刻便觉得一切都是值得。

  

  据Paul及Ally说,双胞胎平时喜欢模仿彼此的动作。虽然她们性格完全不同,但是都很爱笑,幽默感很强。她们非常同步,几乎同时意识到了对方的存在。

  ▼Paula和Alyssa一起成长,因此她们也一起分享了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当她们互相对视时“擦出火花”,她们的爸爸拍下了这些珍贵的画面。

  以前每次饭后,Paul和Ally都会把双胞胎放在一起,想看看她们是否能够相互影响,但是她们从来没有关注过对方。直到这次她们对视时突然“擦出火花”,Paul和Ally才知道,她们终于意识到彼此的存在了。

  双胞胎是世界上最亲密的伙伴,他们在出生之前就生活在一起了。当他们意识到身边有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这时刻真的非常珍贵。


    责编: Lisa

    上一篇: 移植器官比死囚多 官方第7次改口(图)

    下一篇: 星巴克 试办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