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动机被曝渗漏机油 大众中国称已启动调查
2015-03-19
昨天,央视报道一汽大众迈腾和上海大众途观车型的发动机存在渗漏机油的问题,遭到多位消费者投诉。据了解,这两款车型均搭载了大众EA888型号发动机。对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传播部回应称,公司高度重视此事,已着手调查情况。

  报道称,多位消费者车辆发动机漏油的问题一直没能得到妥善解决。大众中国昨天表示,大众为给车主带来不便表示歉意,已经着手开始调查,会及时与消费者沟通最新进展。上海大众对此则回应强调,该公司已经对报道中所提到的问题进行了相应处理。同时,针对此发动机的问题,上海大众正与德国大众相关技术部门积极沟通,希望能尽快给出解释。

  据了解,在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召回网的投诉平台中,大众EA888发动机漏油的问题遭到为数不少车主的投诉。而这款发动机是大众最新研发的发动机,搭载在迈腾、途观、帕萨特等多款车型上。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伊军向摩苏尔投下两百万份传单 誓言击败IS

    下一篇: 赌气是最不好的!损失最大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