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瞬间!飞机起飞时爆胎影片曝光(图)
2015-03-16


影片显示乘客们身体前倾,靠在前方椅背。翻摄thedenverchannel.com 近来飞安意外频传,旅客安全令人捏了一把冷汗,继11日,一架西班牙欧罗巴航空班机,发生起飞后传异味,导致10名乘客昏倒事件。周六又有一架共和航空(Republic Airlines)班机,起飞时发生轮胎爆胎情事,幸经折返安全降落。 

当时有一名乘客拍下了机内当时状况,影片显示乘客们将身体往前倾,靠在前方椅背上,这时机内广播“倚靠支撑,头低下”,当班机降落后,乘客鼓掌欢呼。在影片中也发现,飞机着陆时,一个轮胎已破裂。 据美联社报导,共和航空发言人西恩(Scott Thien)表示,发生爆胎事件的班机内载有71名乘客与4名机组员,是架Bombardier Q400机型。 机场官员称,该班机起飞后,为消耗燃油,在空中盘旋,随后在周六上午11时成功降落。
    责编: Amy

    上一篇: 特赦组织抗议中国网络监视

    下一篇: “世界最丑女”反霸凌 纪录片感动千万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