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多天后 普京终于露面了?绯闻情人产下男婴
2015-03-15
法广/俄罗斯总统普京神隐一星期后终于露面。俄罗斯电视台昨天13日播放了普京在莫斯科郊区家中的活动。瑞士一个意大利语广播电台则透露:卡巴艾娃本周初,在瑞士南部提契诺意大利语区的一间医院,产下一名男婴。但该报道只字未提普京的名字。

俄罗斯总统普京神隐一星期后终于露面。俄罗斯电视台昨天13日播放了普京在莫斯科郊区家中的活动。此前在普京神隐期间,俄罗斯境内外流言四起,有人说他的健康出了问题,也有人猜他被排斥出局。克林姆林宫为剪断传言,曾出面重申表示,普京没事,一切都好。

法广驻莫斯科特约记者彭博纳(Muriel Pomponne)发来报道说,平常俄罗斯电视媒体总是追随普京,报道他的一举一动。所以一旦普京在电视屏幕上消失几天,就很显眼,引发各种猜测。直到本周三,普京与哈萨克斯坦总统和与白俄罗斯总统的会晤被推迟,有关他生病的猜测开始占了上风。

俄罗斯总统府发言人立即出面解释说:普京总统没事,身体很好,好到只需用一只手,一下子就能掰断你们的手臂。这个说法引发微笑,但并没有阻断流言。

德国一绯闻小报解释普京的神隐是为了陪伴情人儿,前体操冠军卡巴艾娃(Alina Kabaeva)到瑞士去生孩子。而瑞士一个意大利语广播电台则透露:卡巴艾娃本周初,在瑞士南部提契诺意大利语区的一间医院,产下一名男婴。但该报道只字未提普京的名字。
    责编: Amy

    上一篇: 横越美国 自动驾驶车将上路

    下一篇: 中共“严正交涉”缅甸 网民各种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