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晓秘密细节 郭伯雄徐才厚大总管被捕
2015-02-15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北京人大常委会确认对市人大代表、总参某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长刘洪杰采取强制措施。香港《南华早报》指出,刘洪杰曾是中共原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心腹。另外,刘洪杰于2013年便被捕,但2015年当局才公布,其中暗藏蹊跷。

《南华早报》引述一名退役上校报导称,〝作为郭伯雄和徐才厚的大总管,他是他们最信任的下属,知晓其秘密细节,这也是他遭到调查的原因。〞

《南华早报》报导称,刘洪杰在徐才厚的提拔下,于2011年升任中央军委政治办公室主管。该名退役上校表示,刘洪杰在进入中央军委时年仅51岁,并直接在郭伯雄和徐才厚手下办事,比起其他军官更有升职的机会。

据中共官方媒体报导,刘洪杰在2013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其贿赂,涉嫌受贿犯罪〞,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

BBC引述中国问题观察家称,中共官方媒体过去没有提到过有关刘洪杰的案件,目前也没有披露涉及他犯罪嫌疑的进一步细节。

香港《苹果日报》2月12日援引海外媒体披露,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遭〝双规〞。72岁的郭伯雄于2月10日被中共军事检察院人员带走,其秘书及儿子、浙江省军区少将郭正钢也被拘查。

2014年3月15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遭查,2014年6月30日,当局以贪腐受贿等罪名开除党籍、军籍,并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2014年10月27日,徐才厚被移送审查起诉。于此同时许多先后受到查办的中共高级军官都同徐才厚的案件有牵连。

徐才厚据悉是江泽民在军中的心腹和代言人,江泽民刻意对其提拔和重用。据海外追查国际发出的《迫害法轮功主犯徐才厚罪状公告》称,徐才厚之所以能够博得江泽民青睐,在军中屡获升迁,主要是其在军中能不折不扣地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由此深得江泽民信任和赏识,因而在中共军中和政坛上得以步步高升。

徐才厚在军中主政10多年,直接插手对军队系统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同时,也是军队系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徐才厚涉嫌触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
    责编: Amy

    上一篇: 不可思议!6个关于轮回转世的奇妙故事

    下一篇: 美6兄弟被圈养家中十余载 靠看电影猜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