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兄弟被圈养家中十余载 靠看电影猜世界
2015-02-15



兄弟6人最常做的事情是在家一起看电影。(YouTube视频截图)


获奖纪录片《狼群》真实记录了美国纽约曼哈顿廉租房中6兄弟,因古巴移民父亲的信仰,而被圈养在家中十余年的人生,他们可以看到窗外的车流和听到街头喧嚣,却靠看数千部电影猜想这个世界。

Bhagavan、Govinda、Narayana、Mukunda、Krisna、Jagadesh,1月在圣丹斯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上,与母亲一同出席了讲述他们兄弟6人的纪录片《狼群》(The Wolfpack)获得评审团大奖的典礼。这部纪录片,跟踪拍摄了他们长达4年,展现了他们另类的人生。

〝他们没有朋友,他们接受家庭教育,他们与世界沟通的唯一窗口是电影。〞制片人摩泽尔(Crystal Moselle)在为电影节拍摄的YouTube宣传片中介绍,安古洛兄弟(Angulo)与父母、姐姐Visnu居住在曼哈顿下东城的政府廉租房,父亲是秘鲁移民,也是一名克利须那(Hare Krishna)的践行者,正是他们的父亲把他们紧紧地锁在家中。
    责编: Amy

    上一篇: 知晓秘密细节 郭伯雄徐才厚大总管被捕

    下一篇: 超级震憾:相信那一双清澈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