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机票网站丨超级实用帖(国内&国外)
2015-02-01
在这里告诉大家经常可以去的几个订票的大网站,其实在很多时候的旺季都是可以买到一折的机票。主要是看你会不会善于利用这些资源。出行基本都是飞机现在是因为机票比火车票便宜哦呵呵

首先,QQ财付通和南航有合作,基本上财付通的特价票都是一折以下的。http://qq.csair.com,在这里面,北京到海口和三亚还有海口三亚到北京的票是130元,广州到西安西安到广州广州到无锡和无锡到广州,南京广州之间,上海长春之间等等很多航线都是90块钱。这些价格怎样?腾讯QQ和南航总不会作假吧?

再给大家推荐个一折机票预订的贤贤网:http://www.xixii.cn,里面的一折的条件是要至少提前一个月预计,不到一个月的也有二三折的票。有一点很黑:他们要收五十块的手续费。我有次订到了南宁回海口80块和昆明回海口106块的机票。收五十块也认了,一折的票多五十块也没影响。

其次是针对上海的同学了,我去了四次上海,基本上都坐廉价的春秋航空:http://www.china-sss.com,这个航空是上海的,很多城市的价格都固定的,比如青岛和上海之间、武汉和上海之间等等都是99块的价格。我们海口和上海之间是299块。我很受不了这个航空公司,经常晚点,座位小,飞机小。更让我无法忍受的是,没有空姐养眼!所以就节省掉很多成本,机票就很便宜。上面的服务是自助的,但是便宜。我四次去上海,就是为了坐磁悬浮…四十块钱。

最后再告诉大家两个廉价机票的搜索引擎:http://www.qunar.com和www.kuxun.cn,在里面,你可以查到最便宜的机票时间和所有指定日期最便宜的机票。即使你不知道有什么便宜机票和我上面提供给你的网站你没有你想要的机票,你上这两个网站搜索,机票照样会有便宜。

大家都在花父母的钱,能帮父母省就省。多动动手,会帮你省很多钱。海航网也经常抛出便宜的机票:http://www.hnair.com,我曾经在上面帮我爸订了北京美国西雅图往返和西雅图纽约往返累计才2580元的机票和北京日本东京往返1000块的机票还有最近一次我爸去德国的北京柏林往返的3000块的机票。这些都是我在网上订的。我爸最近即将前往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我在亚洲航空帮他订了海口马来西亚吉隆坡往返136块的机票和海口新加坡往返的400块的机票。

所以我在QQ签名上说今年把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都给去了,预算去这两个国家,机票价格不会超一千。

我最牛的一次,我朋友都知道,昆明到南宁又到湛江又到广州又到深圳又到香港又飞回海口,总共花了六百块。因为只有一折的机票我才出行,花最少的钱甚至比火车便宜的钱和我一起去旅行吧。

欢迎大家分享,让更多人可以分享到便宜的机票。还有,成功订到便宜机票请回帖感谢我,顺便请我吃饭。

最后提醒大家:银行卡要开通网上银行,上面便宜的机票基本要求你在线支付。

很多人会问:在那些卖机票的地方为什么**网上贵?因为人家要赚你的钱。

睡了,用手机打得,打到手都麻痹了。

感谢一个在巴黎的同学提供一个很好的网站给我,在欧洲的同学可以用到:www.jetcost.com,在上面可以订到巴黎到法兰克福的一欧元的机票。欧洲去!

国内特价机票查询网站:

去哪儿http://www.qunar.com
贤贤网:http://www.xixii.cn
春秋航空:http://www.china-sss.com
http://qq.csair.com
http://www.kooxoo.cn
海航网http://www.hnair.com
PS:特价机票监视查询,如其名,帮你监视网络上出现的超级特价机票,
http://www.appinn.com/ticket-special-offer/
中国:

春秋航空:http://www.china-sss.com/
甘泉航空::http://www.oasis-air.com/


航空公司网站

海南航空www.hnair.com
南方航空www.csair.com
上海航空www.shanghai-air.com
东方航空www.ce-air.com
厦门航空www.xiamenair.com.cn
四川航空www.scal.com.cn
深圳航空www.shenzhenair.com



以下列出个人所查询全球‘廉价航空’公司网站及简介:

亚洲:

马来西亚

亚航:http://www.airasia.com/site/cn/home.jsp

泰国

曼谷航空:http://www.bangkokair.com/en/
Nokair:http://www.nokair.co.th/
泰东方:http://www.orient-thai.com/web/home.html

新加坡

亚洲捷星:http://www.jetstarasia.com
虎航:http://www.tigerairways.com/
惠旅:http://www.valuair.com.sg/
新航:http://www.singaporeair.com/saa/app/saa

印尼

狮航:http://www.lionair.co.id/
Ga-citilink:http://www.ga-citilink.com/
Garuda:http://www.garuda-indonesia.com/
Bouraq:http://www.bouraq.com/
曼达拉:http://www.mandalaair.com/mandala/ecms/index.cfm

菲律宾

宿雾太平洋:http://www.cebupacificair.com/

印度

AirDeccan:http://www.deccanair.com/
Express:http://www.expressindia.com/
Jet:http://www.jetairways.com/Cultures/en-US/HomePage.htm
印航:http://www.indianairlines.indiatimes.com/

美洲:

1.Jetblue:http://www.jetblue.com/(美国境内廉价机票)
2.Airtran:http://www.airtran.com/Home.aspx(美国境内廉价机票以美东为主)
3.Southwest:http://www.southwest.com/(美国境内最大、最知名的廉价航空公司)
4.FrontierAirlines:http://www.frontierairlines.com/frontier/index.jsp(美国境内廉价机票)
5.Flyted:http://www.flyted.com/index.html(美国境内廉价机票)
6.ATA:http://www.ata.com/home.html(美国境内及夏威夷廉价机票)
7.SpiritAirlines:http://www.spiritair.com/welcome.aspx(美国境内廉价机票)
8.SunCountry:
http://www.suncountry.com/SCA/index.jsf(美国境内廉价机票)


欧洲:

德国
1,AIRBERLIN柏林航空
http://www.airberlin.com/
以德国为基地,航线数量相当多,几乎能达到所有的西欧和南欧主要旅游城市和度假地,机上有供应免费饮料和报纸。经常推出减价活动.一般29EU起.

2,GERMANWINGS德国之翼
http://www.germanwings.com/
汉莎控股,飞往欧洲各地,行李限重8kg,无儿童票。不过由于是汉莎的子公司,所以相比其他航空公司,Germanwings的服务,尤其是空中服务要更好一些。以科隆,斯图加特,柏林三个城市为基地,航线数量多,每周四打折19EU起,但是如果不提前订票和碰上打折,机票价格比较贵.

3,GERMANIAEXPRESS
http://www.gexx.de/

在德国大多数城市都有起飞的航班,目的地为意大利,希腊以及地中海度假区,值得一提的是有前往莫斯科的廉价航班.

4,HAPAGLLOYD
http://www.hlx.com/
德国最大廉价航空之一,航线繁多。主要飞往意大利,西班牙和地中海一些岛屿,每周二打折,价格一般19.99EU起
起飞的都是一些大城市的主要机场,离市区比较近,这个优点不错.

5,dba
www.flydba.com
以慕尼黑和杜赛尔多夫为基地,主要飞往德国各大城市和希腊,意大利,法国南部等地,价格一般,40EU左右.

6,LTU
http://www.ltu.de/
呵呵,LTU旅行社包机比较多,航班数量多,在德国RUHR区,有时候有特价票,不过数量有限,以前还有飞往中国重庆的航班,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7,LowFareJet
http://www.lowfarejet.de/
每日从Hannover飞往LutonandGlasgow及Paris。是少数提供airmilesprogram.的低价航空公司线之一,忘了说,前面的DBA也提供里程积分.
8,CONDOR
http://www.condor.com/
ThomasCook旗下的子公司。经常能找到非常优惠的价格。
经常提供两种价格的打折票,29EU的短途航线和99EU的长途航线,飞行目的地以度假区为主,99EU的机票一般从法兰克福出发,前往马尔代夫,曼谷,加拿大,美国等地,相当超值.
最大的缺点是,航班搜索系统做的比较糟糕

9,LUFTHANSA
http://www.lufthansa.com/
汉沙经常有100EU左右的特价票,前往欧洲各大城市,虽然比一般的廉价航空要贵,但是考虑到汉沙的服务以及飞的都是中心机场,也还可以了.

来源:豆瓣
    责编: Lily

    上一篇: 请善待你家老公。看完好多老婆都哭了!

    下一篇: 视频 【开心一笑】第3期 真心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