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娃独自坐80多里公交找妈:遇到坏人打死他
2015-01-18

        家长一个没注意,3岁的孩子居然从富阳坐长途公交车到了杭州市区。

  三岁的孩子,是最容易走失的阶段——大人稍微一个没看住,这孩子就能溜出门外老远啊。

  昨天,杭州富阳的女孩顺顺一家就经历了这样的惊险!

  家长一个没注意,这孩子居然从富阳坐长途公交车到了杭州市区!

  八十多里路啊。

  杭州湖滨派出所的徐警官说,他当时正在延安路的一家路边店处警,也就20分钟吧,处理完了把当事人顺路捎到公交车站。

  一进站,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就说,“你是来接孩子的吗?喏,孩子在这里!”

  徐警官一阵纳闷,问了才明白:有个小女孩一个人从514路公交车下来,司机还以为她和父母走散了,正准备报警。反正,交给警察是肯定没错的!

  徐警官把顺顺带回了派出所。要说这顺顺小姑娘也真是胆大,一个人,不哭不闹,特有安全感的样子。

  嚼着民警蜀黍给的薯片,顺顺就在湖滨派出所的综合勤务室跟民警聊了起来。

  “顺顺,一个人来的?”还真是。

  “来干嘛?”“找妈妈!”

  “怕不怕遇到坏人啊?”“不怕!……遇到坏人,打死他!”

  民警听了哭笑不得,赶紧查失踪人口报警记录,发现富阳那边刚刚有个城东派出所的登记,有户人家的孩子走丢了。信息核实一下,还真是顺顺的爸妈。一通电话,富阳警察就带着顺顺的妈妈来杭州市区接顺顺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公务员工资提高10倍能防治腐败吗

    下一篇: 一个小美女的名媛养成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