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让丈夫晾衣 婆婆怒吼:我儿子是博士!(图)
2015-01-16

妻子让丈夫晾衣遭婆婆阻止称我儿子是博士

  只想让老公帮忙把洗好的衣服晾起来,没想到婆婆竟吼出一句:“我儿子是博士。”昨日,家住洪山区南湖大道的陈女士向朋友吐槽,听到这样的话很受伤。

  30岁的陈女士与老公结婚两年,与公婆住在一起,现在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10日晚,当她把宝宝的一盆衣服手洗完后,叫老公帮忙把衣服晾起来。老公站在旁边没动,婆婆听到了,让陈女士自己晾,并称他儿子从来没晾过,晾不好衣服。陈女士则表示,自己刚洗完衣服手没劲,正好让老公学着晾一回,以后就会了。谁知,婆婆此时大吼道:“我儿子是博士。”陈女士当时就愣住了。

  后来,还是陈女士的老公去晾了衣服,但婆婆的说法却让她很受伤。陈女士说:“我好歹也是本科毕业,不比别人差,难道做个家务还要用学历来压人吗?”

    责编: Lisa

    上一篇: 俄一流浪猫寒冬用身体温暖弃婴救其命 获赞英雄(图)

    下一篇: 流浪狗守墓14年只为陌生人一饭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