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顶级科技公司实习生月薪曝光:待遇好的令人发指(图)
2014-11-27

硅谷几家高科技公司实习生月薪一览表



  近日国外一名叫做蒂凡尼的网民,在国外网站上发表了一张硅谷顶级科技公司招聘实习生的薪资待遇表。其中包括基础工资以及包含奖金津贴在内的数额,待遇好的让人发指。在曝光的公司内包含我们熟知的Facebook以及Google还有苹果等。


  其中不包含津贴的情况下,Facebook实习生月薪最高,达到6213美元,而包含各种住房补贴、消费津贴后,苹果的实习生月薪达到9223美元。想象一下实习生月薪收入超过人民币五万元,这在国内估计是想都不用想啊,当然消费水平以及物价都不同,但依然很高。


  不可否认这几家公司都是全球最顶尖的科技公司,他们的利润足够支撑这些高额的待遇。而众位同学应该更加期待能够入职到这些公司,所以还是赶快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吧。
    责编: Lisa

    上一篇: “瓜子哥”在公交上乱吐壳被猛揍 (图)

    下一篇: 英国19岁女孩吃海绵上瘾 曾从胃中取出大海绵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