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火星曾有智慧生命(图)
2014-11-26

一名物理学家说出惊人之语,火星曾经拥有古老文明,但在另一个外星种族的核攻击下,文明被摧毁了。


美国宇航局(NASA)一直在探索火星这颗红色的星球,人们对NASA发回的火星图片也兴趣浓厚。近日,一名物理学家说出惊人之语,火星曾经拥有古老文明和智慧生命,但在另一个外星种族的核攻击下,文明被摧毁了。

据《每日邮报》11月21日报导,等离子物理学家约翰‧勃兰登堡(John Brandenbur)表示,远古的火星人在攻击中被屠杀,而种族灭绝的证据现在还可以看到。

火星大气和地表含有放射性物质

火星表面覆盖着一层薄薄的放射性物质,包括铀、钍和放射性钾。


早在2011年,科学家就首次推测,火星上的红色物质可能是由一种自然产生的热核爆炸导致。勃兰登堡对福克斯新闻说,“火星表面覆盖着一层薄薄的放射性物质,包括铀、钍和放射性钾,这种物质是火星上核热点辐射造成的。

“只有核爆炸才能把这些残骸散布在整个星球上。”他说。

勃兰登堡提出自己的理论,他现在也不再认为这是一种自然产生的核爆炸,而是一个外星智慧种族的人为行动。

他在最新论文中得出结论说,大气中的核同位素类似氢弹试验,可能是火星文明被来自太空的核攻击消灭的证据。

勃兰登堡的研究重点放在,通过火星奥德赛号飞船的发现,火星大气中含有“高浓度”的氙129(Xenon-129),而火星表面则含有铀和钍。

科学家以前称,火星上有这些物质不奇怪,因为这些物质在很多地方都有。但勃兰登堡博士坚信,这些物质是火星表面上两个核爆炸的残余物。他的研究论文发表在《宇宙学和天体物理》杂志上。

火星气候曾类似地球存在智慧生命

勃兰登堡说,火星上曾经有过一个类似地球的气候,是动物和植物生活的家园,而那里的智慧生命可能比地球上的古埃及人还早。

他写道,“从奥德赛、火星侦察轨道器与火星快车轨道器拍摄的新图像分析显示,火星上有被侵蚀的考古物体的迹象。”他说:“总之,把火星假设为一个古老行星核屠杀的现场,是现在必须考虑的。”

勃兰登堡博士还表示,他的理论可以解释费米悖论,即为什么如果宇宙充满生命,我们却没有任何知觉。

他还警告,我们必须考虑地球是否也会受到攻击。他写道:“这是天意,我们只是发出预先警告,宇宙中很可能发生这种事。”勃兰登堡认为,人类应该尽快送人到达火星,进行研究调查。

海恩斯UFO调查手册作者、UFO专家奈杰尔‧沃森(Nigel Watson)对《每日邮报》表示,勃兰登堡博士并不是第一个提出火星经历了核爆炸“屠杀”观点的人。他说:“这些故事和其中许多变化提出一个观点,在太阳系中,发生过星球居民和外星来客之间的核战役。”

另据俄罗斯媒体2004年报导,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一名当时不到10岁的神秘男孩自称来自火星,而且具有令人惊叹的天赋和非同寻常的才能。这名男孩叫“波力斯卡”(Boriska),他不断地对父母说,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当时,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于发生了一场毁灭性的大灾难,火星上的大气层消失殆尽,因此,火星上的居民现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里。
    责编: Lisa

    上一篇: 神奇力量!一尊佛像让犯罪率急降82%

    下一篇: 冰箱用错了这么多年!竟然一张图就教会我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