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落马金马奖 怒批不专业
2014-11-26

【看中国讯】巩俐落马金马奖 怒不可遏被认为“输不起”。
(网络图片)
第51届金马奖上,陈湘琪在《回光奏鸣曲》中饰演女主角,籍此夺得影后,巩俐以一票之差失之交臂。昨天巩俐公开批评「金马奖」是业余电影节,不专业又不公平。业内人士认为巩俐“输不起”。

据港媒报导,巩俐在电影《归来》中,饰演失忆女人,首次角逐第51届金马奖影后。她以志在必得的心态空降台湾。当巩俐得知自己没有获奖,便临时取消庆功宴,于24日提前离台。并通过其经纪人曾敬超向媒体发声:51界金马奖「让我认识了一个不专业的电影节是怎么样的,而且一个不公正的电影节会让所有艺术人员瞧不起不专业的态度。」

巩俐表示,这是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来金马奖。
巩俐的影迷认为,是今届金马奖评审主席陈冲的刁难,才使巩俐落马。
但也有不少人认为,巩俐根本是「输不起」。
刘嘉玲对此表示,不觉得遗憾,因为得奖本来就要看「天时地利人和」。
    责编: Amy

    上一篇: 刚出生宝宝伸手抱妈妈

    下一篇: 环球影业接手《乔布斯》 法斯宾德主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