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又出事了! 一女子被卷入车底
2014-11-20
继日前北京一女子在北京地铁站等车时,被安全门夹住,不幸身亡。11月19日晚,网曝北京地铁又出事故,在2号线宣武门站,一女子被卷入车底,目前生死未明。地铁官方也未就此事公布信息。

有北京网友发贴称,〝11月19日晚22时58分,北京2号线宣武门转车回家,车刚刚进站就看见一个穿黄色外套的姑娘掉到轨道上了,站台的工作人员都在喊,站台上的人也都在喊,姑娘站起身,回头看,只是一霎那,就在车身下了,车停了,瞬间安静了。〞

现场目击者傅女士称,〝砰的一声,我听见像是人卷进车底的声音,回头一看,列车就停了。〞

傅女士说,出事的地铁是前往和平门方向的。靠近列车进站处的位置,站了七八个年轻人,一名女子被撞后掉到轨道上,那时恰好列车头刚进站,然后意外就发生了。随后,二号线宣布暂停运营。

地铁客服人员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地铁官方尚未就此事公布信息。

11月6日晚,北京地铁五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一名女子等车时,不幸被夹在安全门与列车车门之间,地铁车长疑似没有发现有人被夹,将列车开离,导致女子当场流血不止,送到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近平接受碰鼻礼 揭秘特色礼节

    下一篇: 福建医科大学女生睡梦中尖叫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