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尸间尸体在动 吓坏工作人员(图)
2014-11-14

雅尼娜•科尔基薇茨(Janina Kolkiewicz)


  据法国《观点报》11月13日援引法新社消息,波兰公共电视台TVP报道称,日前,一名91岁的波兰老妇在住所被一名女医生判定已死亡并被送往停尸间。然而,老妇却在11小时后苏醒。

  据TVP消息,老妇名为雅尼娜•科尔基薇茨(Janina Kolkiewicz),居住在波兰东部的Ostrow Lubelski地区。被宣布死亡后,雅尼娜在停尸间的冷藏室苏醒过来。当停尸间的工作人员看见装裹老妇尸体的黑色裹尸袋在动时,被吓得“魂飞魄散”。

  给出判定结果的女医生在电视上表示,她确实开出了死亡证明,自己对此事也十分震惊,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并称之前老妇停止了呼吸、心脏也停止了跳动。科尔基薇茨的侄女博古米拉在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表示,老妇对这件事毫不知情,因为她早就身体僵化失去了知觉。被送回家后,老妇说自己很冷,想喝一杯热茶。

  报道称,警方对这起离奇事件已经展开调查,女医生或将面临刑事起诉。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十大人体衰老信号

    下一篇: 为节约给孩子买大一号鞋 孩子磨破脚被截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