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睡觉喜食人血 英国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组图)
2014-11-07
                         

                           英国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白天睡觉喜食人血。

                         

                          英国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白天睡觉喜食人血。

                           

                           英国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白天睡觉喜食人血。


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一对夫妻自称他们是现实生活中的吸血鬼,他们白天睡觉,夜晚活动,而且喜食人血。

报道称,这对夫妇是53岁的维尼安(男)和27岁的达克。虽然两人喜食人血,但是他们表示会征得“供血者”的同意。

与神话和影视剧中描述的不同的是,两人对大蒜并不排斥,也可以无障碍地接近十字架,而且还喜欢教堂。

维尼安称:“吸血鬼通过咬噬他人获取血液只是一个神话,因为这构成了人身攻击。我们也不睡在棺材里面,我们甚至都没有棺材。”

两人透露,他们喜欢饮用的人血大多数都来自一个吸血鬼社团“黑天鹅”中的志愿者的“捐献”,或者来自彼此的血液。两人食用人血的量非常少,所以不会造成严重后果。

维尼安承认,饮用太多人血会让人恶心,并不像电影中展示的喝血喝得顺着下巴流下来。他们夫妻俩通常两个星期饮用人血一次,同时也吃其他食物,特别是红肉。

    上一篇: 时装品牌范思哲总监露面 皮光肉滑如蜡像(图)

    下一篇: 30年资历机长的良心忠告:这些航班千万不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