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未来3年可雇他州教师
2023-07-07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近日,新州參議會以壓倒性多數通過一項新法,暫時撤銷教師必須定居該州的規定,未來3年內,可僱用他州教師,做為師資不足的因應措施。

由於新州師資嚴重不足,新州參議會多數黨領袖瑞茲(Teresa Ruiz)提案修法,允許公立學校和其他學校在未來三年內,可免受舊法限制,自行聘僱他州教師。該法案以36比1絕對多數通過,等待州議會核准,以及州長墨菲簽署後正式生效。

瑞茲強調:「通過暫時撤銷居住規定,我們將會發現,新法有助於緩解全州師資缺額,並確保走在逐步改善的方向。」

不過新法也要求各學區盡最大努力,首先優先考慮僱用新州居民。新法還規定,三年內受聘擔任新州教師的他州居民,即使僱用期滿,也不需搬遷至新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宾两州联手破汽车零件盗窃案

    下一篇: 纽约市免费暑期学生餐开始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