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港违停罚单暴增16倍
2023-07-07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澤西海岸度假小鎮石港(Stone Harbor)採用新的應用程序(App)系統收取停車費1個月,違規停車罰單暴漲16倍。

石港自今年5月開始,使用ParkMobile應用程序,駕駛者只須在手機下載後,利用信用卡關聯的帳戶支付停車費即可。

日前,石港警察局長舒塔(Thomas J. Schutta)向市議會表示,在使用的第1個月,共開出564張違規停車罰單。而去年同期,警局只開出33張罰單。與去年相比,罰單量暴增16倍。

在市議會上,石港一名市議員提出質疑,認為如此高數量的罰單,是否是因為警方的新系統過於嚴格,但舒塔否認了這一說法,他表示,新系統使警方能夠更順暢地執行有關停車法例。去年是因為警方發出的警告多於罰單。

收到罰單者,如果在限期前繳交罰款34美元,會給石港帶來至少1.9萬美元的收益。

ParkMobile的官網顯示,新澤西州已有超過100萬用戶使用這個應用程序來繳付停車費,包括澤西市(Jersey City)、霍博肯(Hoboken)、新布朗斯維克(New Brunswick)、阿斯伯里帕克市(Asbury Park)、海洋城(Ocean City)、懷爾德伍德(Wildwood)及貝爾馬(Belmar)等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开放自助加油法案迟滞

    下一篇: 新宾两州联手破汽车零件盗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