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宾两州联手破汽车零件盗窃案
2023-07-07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日前,賓州與新澤西州的20多個執法機構合力,抓獲一個偷竊價值達數百萬元汽車零件的犯罪團夥。

汽車催化轉換器(catalytic converters),因其價格昂貴,成為竊盜集團的目標。根據警方消息,位於費城里奇蒙港(Port Richmond)的拖吊公司TDI Towing是贓物催化轉換器的主要買家,該公司以每個零件約300美元的價格,向竊盜集團收購贓物,每周平均購買175個催化轉換器。

2020年至2023年,TDI Towing總共向竊盜集團購買約2萬7300個催化轉換器,總價值820萬美元。

賓州巴克斯縣(Bucks County)地區檢察官溫特勞布(Matt Weintraub)說明,當局已對10名成人、1名青少年,以及費城的這個拖吊場提出指控,控告他們策劃一場大規模行動,偷走該區域約2000個廢氣排放裝置。

這些汽車零件含有白金、鈀(palladium)、銠(rhodium),是轉售價值高的稀有金屬,通常經過融化提煉後出售獲利。

費城警察局副局長瓦諾爾(Frank Vanore)指出,催化轉換器偷竊是該城市存在已久的問題,警方將繼續打擊相關犯罪,也希望市民有線索時及時提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石港违停罚单暴增16倍

    下一篇: 新州未来3年可雇他州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