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区长宣布为皇后区市立大学提供550万美元的资金
2023-03-16

(理查兹推特)

【看中國訊】根據皇后區區長網站和推特報導,皇后區區長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於3月14日在皇后區拉瓜迪亞社區學院宣布,為皇后區4所市立大學提供550萬美元的資金。

理查茲說:「你永遠不應該離開皇后區去接受精英教育。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自豪今天能在拉瓜迪亞社區學院宣佈為皇后區的市立大學提供550萬美元的資金,這不僅是對我們現在和未來學生的重要投資,也是對我們作為行政區的未來的重要投資。」

「如果我們不能在皇后區為我們的年輕人提供無與倫比的教育,那麼我們作為一個行政區就無法繼續取得成功。 投資我們的大學不僅是對未來領導人的直接投資,也是對他們家庭、我們的經濟和社區的福祉的直接投資,」理查茲說, 「很榮幸能夠在本財政年度為我們城市一些最偉大的大學提供550萬美元的資金支持,我期待著我們面前的工作,以確保皇后區仍然是高等教育的中心。」

今年撥款資助的項目包括建築翻新、無障礙設施升級等,其中200萬美元用於擴大拉瓜迪亞社區學院護理等行業的培訓空間;150萬美元用於約克學院的無鑰匙進入系統;100萬美元用於皇后學院的新劇院和舞蹈空間;100萬美元用於皇后社區學院的更衣室升級。

結合2022 財年預算的勝利,區長理查茲自上任以來已向皇后區的市立大學學校撥款1000 萬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签署了五项法案

    下一篇: 市府将启动「百老汇愿景」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