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端医学影像盛大开幕
2023-03-09


攝影:Vivian/看中國)



【看中國紐約訊】2023年3月8日上午11時30,先端醫學影像在布碌崙盛大開幕。醫生、民選官員、社區僑領、醫院機構及保險計劃專員均受邀出席剪彩儀式,並表達真摯的祝福。

先端醫學影像配備有最先進的技術,為患者提供高素質的影像服務,包括3D乳房檢查,骨密度檢查、電腦切片掃描檢查、造影檢查、磁力共振檢查、超聲波和X光檢查。先端醫學影像的團隊由經驗豐富且經過專業認證的放射科醫生和技術專家組成,致力於提供優質並以患者為中心的影像服務。並設有專門的中英文雙語工作人員,幫助患者完成每一個步驟,確保他們在檢查過程中獲得所需的幫助。

先端醫學影像的團隊將竭力通過最先進的影像技術與符合患者需求的護理服務相結合,為患者提供最佳的檢查體驗。

在開幕儀式上,亞美醫師協會主席劉季高先生表示,亞美醫師協會( CAIPA)有1200位醫生、70個專科,服務紐約50萬華人。布碌崙區有25萬華人,在過去幾年來,沒有比較好的影像中心,華人新移民沒有足夠好的英文及醫學常識,沒有辦法到西人的影像中心去。他們常常要做地鐵從布碌崙跑到唐人街或曼哈頓,尤其從疫情開始時,很多人不願意跑太遠,這幾年我們看到這些問題,因為影像在現代醫學裡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如果照的影像清晰很多疾病可以診斷出來,如果診斷的方法不對的情況下會有錯誤的診斷結果。

在這種情況下,亞美醫師協會決定要有幫助布碌崙亞裔,開設更好設備的影像中心,開影像中心很不簡單,用了5年的時間做準備找最好的設備,現在這個影像中心是目前最新式的影像設備。

影像中心位於日落公園社區,交通便利,預約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九點至晚五點。如果您需要我們的影像服務,請聯繫您的家庭醫生或專科醫生。

地址:5521 8th Ave., 6th Fl. Brooklyn NY 11220(入口位於56街)。
詳情請致電:(718928-2588,或瀏覽網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正处于持续数十年的住房危机之中

    下一篇: 警惕大麻给健康带来的风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