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7家医院入选全球最佳榜
2023-03-16

莫里斯鎮醫療中心(Ekem/WIKI/CC BY-SA)

【看中國訊】《新聞周刊》(Newsweek)2023年世界最佳醫院排行榜於日前出爐,新澤西州有7家醫院進入榜單。

近日,《新聞周刊》公佈了2023年世界最佳醫院排行榜(Newsweek's World's Best Hospitals 2023),全球28國2300多家醫療機構進行評估並編匯排行榜,有8萬多名醫學專家接受調查。

今年的評估相比於往年,加入了一項新的評分法——「患者報告的結果評量」(patient-reported outcome measures, 簡稱PROM),就是讓患者從自身健康和生活品質的角度,回答標準化問卷調查,衡量對醫療機構的看法。

在今年世界最佳醫院排行榜上,新澤西州有7家醫院入榜。根據美國排名,這7家醫院的排名分別為:

莫里斯鎮醫療中心(Morristown Medical Center),第46名。

哈肯薩克大學醫療中心(Hackensack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第57名。

里奇伍德(Ridgewood)的山谷醫院(Valley Hospital),第121名。

薩密特市(Summit)的奧維路克醫療中心(Overlook Medical Center),第167名。

紐瓦克貝斯以色列醫療中心(Newark Beth Israel Medical Center),第201名。

恩格伍德醫院與醫療中心(Englewood Hospital and Medical Center),第317名。

位於長枝市(Long Branch)的孟茅斯醫療中心(Monmouth Medical Center),第406名。

在《新聞周刊》2023年排行榜中,明尼蘇達州的梅奧診所(Mayo Clinic)、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診所(Cleveland Clinic)、波士頓麻省總醫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馬裡蘭州約翰·霍普金斯醫院(The Johns Hopkins Hospital)、洛杉磯加大醫療系統-雷根醫療中心(UCLA Health-Ronald Reagan Medical Center),排在全美最佳醫院前五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六旗飓风港今夏又增新景点

    下一篇: 首批 R211 地铁车厢在 A 线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