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新泽西医院列名全国最安全优质护理榜
2016-12-06


非营利组织The Leapfrog Group近日公布了今年的美国医院护理安全评级(Hospital Safety Grades)。全美有115家医院被评为「顶级医院」,新泽西有七家医院上榜;纽约则有一家医院上榜。

与其他医院评级系统不同,致力于推动护理安全的Leapfrog不考虑患者满意度或专业信誉,也不关注医院专科上的专长。它侧重的是安全、有效的日常护理表现。

Leapfrog使用30项全国统一的护理数据,将医院评级为A、B、C、D等。它提供此评级给雇主和保险公司做参考。消费者也可上网查询任何一家医院的评级。

医院被分为四个不同类别:综合医院,教学医院,儿童医院和农村医院。

新泽西有四家被评为「顶级综合医院」:Teaneck的Holy Names Medical Center、Woodbury的Inspira Medical Center、Stratford的Kennedy University Hospital和Somers Point的Shore Medical Center。隔邻的纽约州仅有一家医院上榜:水牛城的Catholic Health - Kenmore Mercy Hospital。

另外三家被评为「顶级教学医院」:Morristown的Morristown Medical Center、,Livingston的Saint Barnabas Medical Center和Voorhees的Virtua Hospital。
新泽西州在顶级儿童或农村医院的名单上没有代表。

要进入这个荣誉榜,医院必须首先获得Leapfrog的安全评级高分,以及联邦政府的“明星”评级。除此之外,医院还必须在几个领域表现卓越:

• 它必须使用计算机作药方输入,以避免用药错误,因为美国每年约7,000人死于用药错误。
• 它的加护病房(ICU)必须保持足够的医护人手。如果指定医生不在时,一个待传(on-call)的医生必须在5分钟回答呼叫。
• 它在心脏病发作、心力衰竭和肺炎的治疗效果必须达到或超过Medicare的平均结果。
• 最后,它必须在发生医疗错误后遵守四个承诺:向家属道歉,取消医疗费用、向监管者报告事件,并找出错误的原因。

Leapfrog的新泽西代表,新泽西州卫生保健质量研究所的总裁Linda Schwimmer说,「这种『绝不事件』(Never Event)几乎从不发生,特别是在比较好的医院。但是当它们发生时,做根本原因分析是必不可少的。」

数据显示,如果发生错误时,正式道歉可使医院承担责任的意愿。Schwimmer说,「如果他们不意识到他们犯了一个错误,并找出如何解决这个错误,他们将再次犯这个错误。」

檢查醫院護理安全評級請登錄
 http://www.hospitalsafetygrade.org/your-hospitals-safety-grade/about-the-grad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联航推基本舱低票价 随身行李收费你坐不坐

    下一篇: 美国的先进产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