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4家医院跻身全美最佳医院名单
2021-02-25

莫里斯城医疗中心(Ekem/WIKI/CC BY- SA)

近日,在线医疗保健信息公司Healthgrades发布2021年美国最佳医院名单,以表彰全美前1%、2%,以及5%的医院。新泽西州有4家医院跻身2021年最佳医院行列。


根据Healthgrades的数据,新泽西州有2家医院的排名进入前50名,分别是位于莫里斯城的莫里斯城医疗中心(Morristown Medical Center),以及位于萨密特市(Summit)的欧维洛克医疗中心(Overlook Hospital)。

还有2家医院的排名进入前250名,分别是位于奈普图恩市(Neptune)的泽西海岸大学医疗中心(Jersey Shore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以及位于里奇伍德市(Ridgewood)的山谷医院(Valley Hospital)。

据悉,为了将全美的医院进行排名,研究人员研究了2017至2019财年美国4500多家医院的医疗保险与医疗补助中心的数据,并且分析了每一家医院在包括心脏病发作、心力衰竭、呼吸衰竭、败血症、肺炎,以及中风在内的32种病情状况和治疗程序中的表现。

Healthgrades的数据显示,在排名靠前的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其死亡概率比在没有排名的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降低27.4%。

此外,除了全美最佳医院排名,Healthgrades还根据患者调查、政府来源的数据,以及直接来自供应商或实际数据向消费者提供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儿童免费网上舞蹈课

    下一篇: 冬季风暴影响新州及全美汽油价格飙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