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HOR计划申请期延长
2022-12-09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ANCHOR房地產退稅申請截止日期將延長一個月,原本今年12月31日的截止期限,延長至2023年的1月31日。之前因當地代繳稅款(PILOT)計劃而沒有資格的租房者也獲得申請資格。

今年早些時候,新澤西州州長墨菲(Phil Murphy)曾在一次活動中宣布,將為房主和租戶減免房財產稅。

據媒體報導,2022年3月3日,州長墨菲在新澤西州費爾勞恩(Fair Lawn)舉行的一次活動中承諾,要為新澤西州的房主和租戶減免房屋財產稅。

ANCHOR(Affordable New Jersey Communities for Homeowners and Renters),即房屋擁有者和租房者負擔得起的新澤西社區。該計劃取代了宅基地福利,並首次將租房戶加入到房產福利計劃,使得租房者也能獲得退稅申請資格。

ANCHOR計劃規定,收入不超過15萬美元的房主將有資格獲得1500美元的救濟,獲利人數約有87萬多人。收入在15萬美元至25萬美元之間的房主將有資格獲得1000美元,獲利人數約有29萬多人。

另外,收入不足15萬美元的租戶將有資格獲得450美元,惠及90多萬人租房者,幫助人們抵消租金上漲。

該計劃規定,房主和租房者必須在2019年10月1日居住在他們的主要住所,並且申報(或免除)新澤西州的所得稅。

房主可以在線、通過電話或使用紙質申請表進行申請,紙質申請表可以在線下載並通過郵件寄回。租房者可以在線申請或從網站下載申請表並通過郵寄方式返回。但租房者沒有電話選項。

州長墨菲、州參議院主席斯庫塔里(Nicholas Scutari)和州眾議院議長考夫林(Craig Coughli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將「開展積極的廣告和營銷活動」,以確保人們了解該計劃。

州稅務廳也著手實施該計劃。由於租戶今年首次獲得申請資格,稅務廳表示,將促使新澤西居民「提高對新計劃的普遍認識,確保租戶知道他們有資格申請,並讓納稅人了解新的變化」。

「對於新澤西州的居民來說,負擔能力是最緊迫的問題,而房產稅是最大的負擔。」斯庫塔里說,「我們正在利用資源通過直接經濟援助幫助房主和租房者來滿足這一需求。延長截止日期將使我們的居民增加機會,來利用這項幫助他們更好地負擔生活的計劃。」

預計,獲得該福利的申請者將在2023年春季晚些時候領到相關款項。它們將以支票或直接存款的形式發行,並且無需繳納聯邦或州所得稅。

如需更多信息,請撥打ANCHOR熱線888-238-1233,或在線訪問網站:nj.gov/treasury/taxation/anchor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最美圣诞节城镇评选 新州开普梅大西洋城入榜

    下一篇: 处理赌博危的机热线电话激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