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薪家庭假延长,产假长一倍
2019-02-22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于219日(周二)签署新的法案,允许州内居民请两倍的产假,或利用相同的时间照顾生病的家属。

这个新的带薪家庭假计划还提供请假的工人更多的工资,并允许他们照顾直系亲属以外的家人。

在签署仪式上,墨菲表示该法案是他保护工作家庭的第三个重要步骤。他于去年5月签署了为工人提供带薪病假的法案;而本月稍早,他签署了15美元最低工资的法案。

这些政策都受到州内最大的企业集团的反对,认为这些措施将提高新州高居不下的企业成本。墨菲去年7月还签署了提高企业营业税税率的协议。

尽管雇主对法案有微词,以下是新法案对新泽西州居民的意义:

1、更多假期
20207月开始,人们可以在分娩后享12周的带薪休假,或用这时间照顾生病的家庭成员。目前的限制是六周。
如果有人不想一次性请假,而是间歇性地请,他们可以在12个月内拿56天的带薪休假,比目前的42天多14天。

2、更多的工资
新的A-3975法案将请假期间的周薪上限从650美元增加到约860美元。在这个限度内,工人将能够获得每周工资的85%,而非目前的三分之二工资。
执行日期也将于20207月开始。

3、可照顾更多的家庭成员和“选择的家庭”
法案立刻允许人们照顾更多的家庭成员。以前,人们只能请假照顾新生婴儿、生病的孩子、父母或配偶。
新的法案让人们请假照顾兄弟姐妹、祖父母、孙子女、岳父母和任何有血缘关系的亲属,甚至被“视为家人”的人。
“这可能包括你多年来一直照顾的邻居,现在需要额外的支持。”左倾的新泽西政策透视中心的高级政策分析师希拉·瑞尼森说:“它还可能包括同志社区的成员,这些人可能没有家庭,但选择建立一个强大的朋友网络,他们视之为他们选择的家庭。”该中心是本法案的主要推手。
法案还允许家庭暴力或性侵犯的受害者以及照顾此类受害者的家庭成员利用带薪家庭假计划。

4、保护更多的工作
从今年630日开始,法律保证在30名以上员工的公司的工人在请假后仍然有工作。以前的门槛是50名员工的公司。
法案支持者表示,立法生效后,新州仍有80万名在小型企业工作的员工不受工作保障。

5、更好的宣传
新法还将每年拨款120万美元做宣传,让新州工人知道他们的权益。
据哥伦比亚大学一项2016年的研究发现,有155000人在带薪请假法在实施的前五年中利用了这个福利。但估计有更多人要是知道这个福利也会利用它。

6、更高的工资扣除额
这个福利有部分是工人自己负担的,从工资里通过小额扣除。根据另一个推手,新泽西公民行动组织的Dena Mottola Jaborska表示,目前每人每年平均33美元的工资扣除额可能会上升至约100美元。
总体而言,无党派立法服务办公室估计,在新法律下,年度工资扣除收入将增加2.78亿美元至3.65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立法扩大对家庭暴力和仇恨犯罪受害者的援助

    下一篇: 地铁乘客力挺B、D线夜间停运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