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纾困补助开放网上申请
2022-02-10

(Pixabay/Free for Commercial Use)

【看中国讯】自2月8日起,受疫情影响而无法支付房贷、房地产税及其他房屋开销的屋主,如果符合资格,将可申请为期3年、最高3.5万美元的纾困补助。

新泽西州“紧急救援房贷补助计划”(Emergency Rescue Mortgage Assistance)将帮助受疫情影响而收入减少的屋主。该计划对于申请人资格的规定,包括一家四口家庭收入不超过房产所在地区中位数的150%。按照新泽西州的收入分布,大约为14万1750美元。

该房产必须位于新泽西州,并且是屋主申请者本人主要的自用住宅。第二栋房产或投资型建筑不在补助之列。

符合补助的开销包括:房贷、履约保证未兑现、拖欠未缴的房地产税、税收留置权、违约金、法拍、公共事业与房屋能源服务等。

最高3.5万美元的补助金将无须分期摊还,且不需支付利息,但这笔补助金将列入房产留置权,期限为3年。

这项补助申请从2月8日开始在网上受理,如果家中没有网络,也可拨打电话:(855)647-7700。如果需要其他协助,还可联络所在地的住房顾问,或者通过电子邮件HAFservicing@njhmfa.gov联系客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岁以下幼儿疫苗引担忧

    下一篇: 新泽西等4州将解除学校口罩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