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候选人Joe Pinion参加车游力挺川普
2022-08-18
全力支持川普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

共和黨候選人Joe Pinion參加車遊力挺川普(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8月14日,美國參議員共和黨候選人Joe Pinion參加了力挺川普的車遊活動。支持者重申,會全力支持川普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

當天,來自不同地區的數百名支持者,開著帶有美國國旗和川普照片,以及帶有川普旗幟的車,從艾森豪威爾公園車游到Seaford Long IsLand Rail Road Station。

美國參議員共和黨候選人Joe Pinion發表演講

車遊活動中,美國參議員共和黨候選人Joe Pinion發表演講中重申: 會全力支持川普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所有的支持者都會力挺川普,共同抵制對川普所有的迫害手段。Joe Pinion 在演講中一直強調: 支持川普,並重申為美國的未來奮鬥!希望所有民眾選他,給他這個機會。希望中國民眾選他,他願為華人奮鬥,提高華人的地位。

根據針對美國年輕保守派進行的最新民調,在2024年可能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的人選之中,前總統川普獲得壓倒性支持,遙遙領先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公開力挺的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

川普曾經公開表示:“如果我待在家裡,如果我宣布不再出來競選,那麼對川普的迫害將立即停止。這就是民主黨想要的。但你們知道嗎?我絕不可能讓他們稱心如意。”川普強調當選總統後:“我們將讓美國再度偉大。”

華裔女商人Bisty 女士真誠表達訴求

車遊活動中,華裔女商人Bisty 女士接受了本報採訪。Bisty 女士認為,川普一定會出來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競選的。最近從川普受到的政治迫害來看,他們的目的就是很明顯。因為他們真的要起訴川普,也不能把川普怎麼樣,因為川普有總統豁免權,他們的目的就是想阻止川普競選2024總統大選。他們在沒有證據和理由的情況下,搜了川普的家,而且,搜家時沒有律師在場,這樣FBI在川普家裡面待了9個小時,也不知道他們作了什麼,這樣是非常不合理的,如果沒有證人在場,所謂的機機密文件又怎麼能保證不會有人進行栽贓陷害的,這個就很明顯是有政治目的。

Bisty 女士表示,我們心裡都覺得非常憤怒和不滿,因為司法部如果沒有公平公正的做事,今天的政治迫害是發生在川普身上,明天也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其實無論你是哪一個政黨,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如果政府有一些政治迫害,說明這個國家已經走向墮落。對於將來就算你是民主黨,你上面的人就利用司法,利用政府的公權來進行公報私仇,這樣就真的是非常邪惡,美國也就不會真的偉大,所以我們不能眼看著這個國家就這樣墮落下去,希望出來做一些抗議活動來喚醒更多的人,讓大家一起來捍衛憲法,捍衛美國真正的民主自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终结中共”环美车游第4季 广传真相 足迹遍布20州

    下一篇: 候选人熊焱投票站外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