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质疑教育总监班克斯表震惊有虚假
2022-08-18
5000多名學生未能抽中進入任何12志願高中



一位學生戴著口罩,在紐約市澤維爾高中外。(Noam Galai/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5000多名紐約學生未能抽中進入任何12志願高中。這可是紐約市家庭的最痛處,居然沒有人向教育總監報告這事,令人震驚。

2022年8月11日,在紐約市教育總監家長顧問委員會的例會上,紐約教育總監班克斯(Davis Banks)表示非常震驚。對今年推行的“抽籤入學”法,讓5000多名紐約市學生,沒能抽中進入任何12個志願高中這件事竟然全然不知。班克斯在聽到曼哈頓東城學區有18%的學生,沒能進入學校時表示難以置信。

班克斯表現出很困惑,12所學校,他們一個都沒上成?他表示,會找自己的助手了解更多情況,“因為還沒有人提醒這件事。”

家長質疑教育總監班克斯的震驚有虛假

代表曼哈頓第2學區的家長希爾沃曼(Leonard Silverman)說:“我的學區不匹配的學生的百分數最糟, 只有82%進入了他們選擇的12所學校,其他學區也都在80%的範圍,你有什麼能幫助的辦法要說嗎?”

希爾沃曼說:“家長都很受傷,他們正尋求幫助。”

希爾沃曼說,他認為班克斯第一年的工作很不錯,比他的前任們好很多,但他的回應和表現讓人懷疑教育局高層與學生入學工作是否存在脫節。

鑑於發生的這一切,家長們對班克斯的回應,也表現出相當的吃驚。曼哈頓第二學區教育委員會副主席達斯(Kaushik Das)說,他看到班克斯表現出對數據不知情也很驚訝。一位叫AS的網友跟推說,班克斯應該是知道這些數據的,他只是假裝震驚。

教育局已經在上個月公佈了無入學數據,有5256個孩子沒能進入任何一所他們選定的學校,他們的未來取決於教育局。今年不匹配的學生人數超過往年300個,而申請的學生總數還少了3000人。新的入學方式規定,除紐約市9所特殊高中外,新生可以選擇全市的任何12所普通高中。

俗話說,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紐約教育總監班克斯,在5000多名學生未能抽中進入任何12個志願高中這件事情中,所表現出的震驚,遭到家長們的質疑。可是目前要抓緊解決5000多名學生沒有學上,才是最主要的問題。紐約市教育總監班克斯震驚,不管是真是假,解決最主要的上學問題,才是最關鍵的一件正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辆巴士的无证移民抵达纽约

    下一篇: “终结中共”环美车游第4季 广传真相 足迹遍布20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