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承认10月份已意识到川普会赢得大选
2016-12-25


美国现任副总统拜登(Joe Biden)最近透露,他今年10月份在白宫西翼观看川普(特朗普)在宾西法尼亚州威尔克斯-巴里(Wilkes-Barre)的一场竞选集会之后,已经意识到川普将会在11月大选中击败希拉里(Hillary Clinton)。

拜登在最近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透露上述消息,并徐徐道来他产生这一预感的原因。拜登说,在白宫办公室里看了川普10月份的竞选集会之后,意识到“我们可能会失去这次选举”。因为川普的支持者都是“那些和我一起长大的人,或者是他们的孩子。他们不是种族主义者,他们不是性别歧视者。但是我们没有和他们谈话。”

拜登试图将自己的这种预感更直白地表达出出来:“我爸爸过去常常说,我不期望政府解决我的问题。但我希望他们能理解它”。但他觉得,连他自己都不相信民主党人正在试图让自己“理解”那么多人面临的困境。他说:“我认为我们经常犯错误,不谈论中产阶级人士的恐惧,愿望和忧虑。”

拜登现年74岁,在过去46年担任公职的政治生涯中,一直非常相信自己的直觉本能,这也是他对那些中产阶级或工人阶级的前邻居的一种感情。

但就在11月8日选举投票日前夜,拜登在他为希拉里助选的最后一场竞选活动中再次感觉到不对劲。

拜登回忆说,在弗吉尼亚北部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参议员蒂姆·凯恩(Tim Kaine)在集会上,他看到的数千人的热情根本就不是关于民主党的总统提名人。当他在演讲中提到希拉里的时候,人们只是在听,人们的热情不是冲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来的。
    来源: 邹云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喝的真是奶?美FDA将厘清定义

    下一篇: 钢筋老太  骑行美洲9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