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武警爆料军队腐败
2020-09-14
【看中国特约记者张真瑜采访报导】赵先生(化名)17岁在中国大陆参军入伍成为一名武警,他对《看中国》表示,自己也曾是一个小粉红。但是入伍后,看到了部队的种种腐败,令他对共产党有了不同的认识。

据赵先生回忆,当兵后的切身体会,让他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腐败,“这完全超出了想像”。赵先生的部队里有一名“战斗英雄”,其英勇事迹曾被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栏目报导播出,赵先生通过和班长的一次聊天中了解到这名所谓的英雄完全是人为捏造,“英雄”的虚假经历在连队中基本上成了一个公开的秘密。

此外,赵先生说他的一个战友,在部队当两年兵基本都在泡病号,其实这个战友自己都承认没有任何疾病。但是就因为家中有背景,服役时泡病号不参加训练,还经常外出嫖娼,这样一个不合格的士兵在退伍后却获得了三等功和优秀士兵称号。赵先生说,我是19岁退伍,我在部队表现的也非常好,但是再好也抵不过人家有关系的人。

有过这样的亲身经历后,赵先生的内心已经开始不认同共产党所宣传的那一套,部队的腐败令他深恶痛绝,他的战友们也对赵先生的观点表示认同。于是赵先生开始主动帮自己的战友安装VPN,以便他们了解共产党的内幕。

退伍后,赵先生进入铁路系统,如今的赵先生是一线的高级技工,参与高铁的整车组装,对于中国制造,他表示出很大的担忧。

赵先生表示,看到中国媒体报导高铁技术如何秒杀美日德很是愤怒。不管是复兴号还是和谐号,核心技术并非自我研发,电力机组所用的完全是日本和西门子的技术,其实即使我们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对于关键技术也大多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同时体制的弊端也给制造业带来莫大伤害,赵先生举例自己单位领导鲜有科班出身,这些人好大喜功,且违反科学常识。

比如有一次,领导要求赶工,原本高铁进行喷漆后要加热12小时的工序被强行缩短至2个小时,车体的质量可想而知。很多领导关心的是如何保住自己的乌纱帽而不是高铁质量,而忽视质量就是罔顾人命,归根结底都是体制带来的问题。

赵先生认为,中国古代讲究文死于谏,武死于沙场,作为一个退伍军人,应该尽可能的揭露中共的真相,如今的共产党就像蔡霞说的,完全是政治僵尸,需要更多有良知的人站出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疫来袭】全世界都在等抗体疗法 专家:别指望疫苗

    下一篇: 中共搜集240万外国人数据“每人都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