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成员揭密:ANTIFA是美国革命共产主义党
2020-06-03
【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激进极左翼组织“安提法”(ANTIFA,又译“反法”)前成员6月1日介绍,该组织所谓“反法西斯”是“伪号”,实际推崇“失败的左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有媒体深度调查报导指出,其实际名称为“美国革命共产主义党”,崇尚向反对者施加直接暴力、破坏美国的非社会主义现行体制,达到共产主义终极目的。 

在《福克斯新闻》访谈节目中,纳达莱斯(Gabriel Nadales)称,他2011年曾加入安提法,是所经历过的最暴力团体。“法西斯主义”的误导性称号,掩盖了其极左政治激进主义排头兵的真实身份。“安提法假称与法西斯斗争,但随即把不符合其激进左翼模式的一切,定义为法西斯主义,该定义可追溯到总统川普已经做的和正在做的。” 安提法喊著“反法西斯”口号,但实质上只为“他们失败的左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而斗争。 ”

纳达莱斯解释他当年误入该组织,是因为美国许多大学都被安提法的假口号所欺骗,而容许它在大学里存在,从而能够在美国民主自由的土壤中生根。“《校园改革》杂志去年秋天报导,安提法团体在佛罗里达大学公开招募。” 纳达莱斯补充说:“我们不允许ISIS在大学校园招募成员,也不应允许安提法那样做。”

暴力是手段 实现共产目的
骚乱致分裂 最终瘫痪美国

最早重点曝光安提法背景的媒体人恩戈(Andy Ngo)在《福克斯国家》系列节目中表示:披著“反法西斯主义”的堂皇外衣,“这些极左翼极端成员伪装成反仇恨的样子,但热衷于对公民施暴,倡导杀死执法人员、推翻政府和破坏财产的行为。”;“这些就是安提法意识形态、其历史和组织方式的全部内容。 ”

资深记者洛根(Lara Logan)的深度报导指出,激进组织成员正试图利用美国城市街道的动荡破坏美国。他们希望共和党和民主党对立,美国人彼此对抗,并最终令美国崩溃。 “只要美国死了,他们的最终解放就开始了。 ”

真名“美国革命共产主义党”
红旗“共产国际的镰刀斧头”

政论媒体人江峰介绍,浏览它的网站和发行刊物,会发现它实际名称为“美国革命共产主义党”,组织的旗帜就是中共党旗—镰刀斧(锤)头的标志(镰刀斧头始于苏联共产国际,1927年作为苏维埃之一的中共改为镰刀锤头)。 1960年代开始,他们成为毛泽东世界革命、游击战争的跟随者,崇拜暴力革命,并从监狱中招收犯人甚至重罪犯。因邓小平时的开放政策偏离了极左按提法,因而认为中共“变质”,从而疏远。到了习近平时代中共明显左转,“反法”似乎找到新的精神家园。

该组织中有个“黑人命贵”(Black lives matter)运动,三个创办人之一Patrisse Cullors曾经在洛杉矶的共产主义组织“Weather Underground”受训。该地下恐怖组织跟中共关系密切,一直接受来自中共的政治指导,成员会到北京参加中共的活动。江峰表示,当中共强推香港国安法,川普强力回击,而中共无法正面招架时,突然就冒出个全国性的大骚乱,中共高调呼应,应非偶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惊人发现  支持美国民主党的州疫情更严重

    下一篇: 全美暴乱谁在趁火打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