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计划在6月上旬重启
2020-05-19

紐約時代廣場(Pixabay)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一(5月18日)表示,他预计纽约市将在“6月上半月”部分开放。

据《纽约时报》报导,虽然纽约州其他大部分地区开始恢复营业,但纽约市及其郊区尚未达到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M. Cuomo)允许非必要企业恢复运营的7条恢复标准。

纽约市目前还没有达到的标准是:

1. 新的住院率必须低于每天2人/10万,也就是每天在城市中有170人住院。纽约市官员表示,目前纽约市的新增住院人口约为每天200人左右。

2. 医院床位空缺率必须至少达到30%,目前纽约市已经很接近29%。

3. 重症监护床的空置率必须至少达到30%,目前这一比例为24%。

哈德逊中部地区(mid-Hudson),包括:韦斯特切斯特(Westchester)、罗克兰(Rockland)和该市北部的其他几个县,还没有达到死亡人数下降、新入院人数减少或追踪病例减少的标准。

在纽约州,5个北部地区的一些企业于上周五(5月15日)开始了重启计划的“第一阶段”。纽约州州长库莫表示,第6区,包括水牛城( Buffalo)在内的西部地区,将于周二(5月19日)重新开放。

奥尔巴尼(Albany)附近地区只需要雇佣更多的病例人员追踪,就可以进入重启的第一阶段。

在可以重新启动的地区,建筑业、制造业和批发贸易可以恢复;销售服装、电子产品、家具、书籍、体育用品、鞋子、鲜花、珠宝和其他一些商品的零售企业可以提供路边服务。

其他允许经营的活动包括:汽车影院、园林绿化和园艺服务,以及网球等“低风险娱乐活动”。

库莫周一(5月18日)还报告说,纽约州的病毒死亡人数仅有106人,这是自3月26日以来的最低单日死亡人数。
    来源: 静慧

    上一篇: 白思豪:纽约市在6月上旬达开放标准

    下一篇: 新泽西已陆续开放商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