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已陆续开放商业活动
2020-05-21


新泽西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在5月19日(周二)表示,他可能在数周内允许餐馆提供户外用餐服务,并允许消费者进入非必要(non-essential)商店购物。他在一项Facebook直播活动中说,短期内是否采取这些措施将取决于新病例和住院量的下降趋势。

从5月18日(周一)开始,非必要商店已可以开业,但顾客只能在电话上或网上订购,然后到店门口提货。医院也将在5月25日(周一)起恢复非紧急的手术,这包括牙医诊所。

不过,当非必要商店可以开放时,墨菲希望人们能够在购买结束后尽速离开,而非在商店内“闲逛”。他警告人们不要把他绑死在一个特定的日期,不过补充说:“我敢打赌我们会在几周内看到户外用餐。”

前一天,墨菲刚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开放更多的户外场所。从22日起,户外娱乐场所,如:网球场、击球笼、高尔夫球场、射靶场、马场、社区菜园等。同时,州内各地的海滩及湖滨设施也将开放,不过活动有些安全限制。

海滩和湖畔必须限制游客的数量,以保持人们之间的距离。同一家人可以聚集在一起,但其他人必须保持六英尺的距离。

有组织的运动会、接触式运动、音乐会、庆典和焰火表演仍然禁止,海边游乐场也不会开放。人们可以下水游泳,但救生员会分开坐,而不像以往是两个救生员坐在一个哨所。

对于海滩上的活动,墨菲表示,他让各地方当局决定是否取缔不守规定的人们。Sea Isle City市长伦纳德·德西德里奥(Leonard Desiderio)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希望人们会自我监管,但必要时可能会驱逐或开罚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市计划在6月上旬重启

    下一篇: 新州重新开放公园洗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