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纽约市在6月上旬达开放标准
2020-05-18


白思豪近日访问了新开辟的在Ida.G以色列社区健康中心的病毒测试点。(纽约市长办公室)


纽约市长白思豪5月1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他预计纽约市将在“6月的上半月满足州长的(开放)标准”。
 
纽约市尚未达到的标准是:
 
· 10万名居民地区的新住院率低于2/天。在纽约市,每天约新增170例确诊。但根据州政府的数据,纽约市每天约新增200例确诊。
· 10万名居民的地区至少要部署30名追踪员。
· 医院的空床率至少为30%。纽约市医院目前的空床率为29%
· 重症监护床位至少30%为空床。全市的比率为24%
 
第一阶段的重启行业,包括:建筑业、制造业、批发贸易和零售业(如:服装、电子产品、家具、图书、体育用品、鞋类、花卉、珠宝首饰等);但部分零售业只开放路边贩售、取货服务。
 
此外,州府也批准了低风险娱乐活动,例如:汽车电影院、园林绿化及网球运动。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CDC:初步估算纽约市在疫情爆发期间的超额死亡人数

    下一篇: 纽约市计划在6月上旬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