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社区检测站 本周实施“自检拭子”采样
2020-05-05

 医护人员为在布朗士莫里莎尼亚(Morrisania)的社区检测点为民众进行病毒采样。 (Michael Appleton/Mayoral Photography Office)

【看中国讯】由于目前的病毒检测的采样方式使用长棉签插入鼻腔深处,除造成民众不舒服,也常会触发民众打喷嚏的可能性,从而增加医护人员染疫的机率。


4月27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本周将开始将在8个市公立医院系统实施“自检拭子”采样方式(self-swab testing),该方式让民众以短棉签自行擦拭鼻咽和唾液样本,再提交医护人员,最后发送到实验室进行测试;此方式不仅节省社区检测站人员的防护用品,也提升每小时检测量至20例。

此外,以“自检拭子”采样方式,检测站医护人员无需身穿整套防护衣操作,节省检测站人员耗损的个人防护用品(PPE),也高提采样速度,把每个站点的检测量从每小时15例提升至20例。

市长重申,检测是重启经济的关键之一,“自检拭子”采样方式本周将于市公立医院系统(NYC Health + Hospitals)旗下的社区检测站采用,这将提升纽约市检测能力。

4月17日起,在八个市公立医院系统下的社区检测站,已有5,054人受检;另外自20日起,在私营医疗公司One Medical旗下的社区检测站,已有2,621人受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推出免費交稅服務

    下一篇: 一周疫情要闻回顾(4月23日至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