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申将维护宗教自由
2020-01-24

  自由女神像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   


【看中国记者天琴翻译】1月16日是美国的国家宗教自由日。川普总统于1月15日发布2020年宗教自由日公告,重申致力于维护国内外宗教自由的承诺。

以下是2020年宗教自由日公告摘录:

美国的故事从开篇就植根于一个真理,即所有男士和女士被赋予遵循良知,自由朝拜和按照自己的信念生活的权利。在宗教自由日,在我们的国家,我们尊重自由和信仰之间联系的基础,并重申我们致力于维护全体美国人的宗教自由的承诺。
 
美国的宗教自由,通常指我们的“第一自由”,是最早定义我们美国身份时刻背后的推动力。对宗教自由的渴望促使朝圣者离开他们欧洲的家园,前往遥远的土地,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其他寻求实现自己的信仰或改变信仰的人将美国作为自己的家的原因。
 
230多年前,弗吉尼亚议会通过了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撰写和倡导的《弗吉尼亚宗教自由法》。杰斐逊广为人知的阐述了“所有人在宗教事务上都可以自由的公开表达自己,并通过辩论来维持自己的观点,并且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减少,扩大或影响其民事行为能力。”该法规是第一修正案的催化剂,该修正案在法律上体现了我们的信念,即防止政府干预宗教。200多年后,由于这项修正案的力量,美国是世界上宗教信仰最多样化的国家之一。

自我上任以来,我的政府一直致力于保护宗教自由。2017年5月,我签署了《行政命令》,以促进个人和机构的宗教自由。为了与我国反犹太主义的兴起作斗争,我上个月签署了《行政命令》。我还明确表示,我的政府不会容忍任何美国人自由和公开朝拜,以及按照其信仰生活的能力受到侵犯。

美国政府仍然保持尊重在国外寻求宗教自由这一严峻现实,并将保护少数宗教群体作为美国政府外交政策的核心支柱。我在9月的联合国大会上呼吁全球领导人采取具体步骤,防止国家和非国家行为者因信仰而攻击公民,并帮助确保礼拜堂的圣洁和安全。

在这个宗教自由日,我们重申致力于保护国内外宗教自由的宝贵和基本权利。我们的奠基者将保护宗教自由的责任委讬给美国人民,以便使我们的国家成为世界其他地区的光明灯塔。今天,我们仍然致力于这一神圣的努力,并尽力支持世界各地仍在压迫性政权下迫于宗教自由的限制而挣扎的人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演讲:政府将人民放在首位  人民才会回馈

    下一篇: 纽约市增两例疑似武汉肺炎 都在法拉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