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媒体:瞄准中共 美将开启3大行动
2019-09-30

【看中国讯】在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与郭文贵9月23日(周一)进行直播后,挺郭媒体《路德访谈》当天爆料称,根据最新内部消息,美国将启动对中共的3大行动,包括:对中南海高层在美国的资产进行调查;制裁中共一两家主要银行;若中共不停止军事化的脚步,美军将驻扎台湾。

路德表示,美国将开始对中南海中共高层在美国的资产进行调查,包括:贯君、刘呈杰的生父在内。完成调查后,将予以查封,就像当年制裁卡扎菲、萨达姆一样。他强调,调查不会持续很久,因为所有的东西已经掌握在美国手中,这次调查只是汇总。

路德透露,美国还将制裁中共的某一、两家主要银行,以遏制人民币取代美元,进行国际化的进程。

他还说,若中共不停止军事化的脚步,美军将驻扎台湾。

目前,中共在香港的暴力威胁正在升级,很多香港人被“自杀”。在这个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中共公然宕机,以修改数据控制资金;它正加快将私企财产公有化,夺取更多财富,以弥补美中贸易战、维稳,和海外蓝金黄等费用的缺口;中共还与伊朗、塔利班和朝鲜等勾结,祸乱世界,转移焦点;这一切正在引发世界各国的不安。

历史是一面镜子,8年前,美国是如何将在利比亚横行41载的卡扎菲打入地狱的呢?

据路透社2011年2月26日报导,美国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冻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家族、其政府、该国中央银行,以及主权财富基金的外国资产。美国表示,卡扎菲血腥镇压人民起义,统治合法性已“降至零”。

“因此,这些制裁针对卡扎菲政府,同时保护了属于利比亚人民的资产。”总统在一份声明中说:“无论采取何种措施,卡扎菲政府都违反了国际准则和共同体面,必须追究责任。”

美国财政部当时表示,此举将阻止大量利比亚货币流通,并防止其被卡扎菲政府掠夺,也拒绝为其提供美元价值。

华盛顿随后关闭了大使馆,撤离了美国人和美国外交官。

然后,利比亚的几家美国能源公司相继面临危机,因为其他外国公司也削减或暂停了与它们的生意往来。

在纽约,联合国安理会审议法、英两国关于武器禁运、金融制裁的提案,并要求国际刑事法院起诉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反人类罪。时任加拿大总理哈珀宣布,加拿大政府加入对利比亚的制裁。

其他的美国行动选项还包括:对卡扎菲政府成员实行旅行禁令,对利比亚实行“禁飞区”,以及军事行动等。

2011年10月20日,卡扎菲被俘,当时他正藏匿在水泥管道中睡觉,虽手持一把黄金制手枪,但并未抵抗。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拒绝被洗脑 加拿大觉醒 多校关闭孔子学院

    下一篇: 川普联大再谈北京贸易不公及香港问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