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郭之争:“私生子”真实身分决定中共反贪形势
2015-04-01
在商人郭文贵与媒体人胡舒立的争战中,“私生子”是一个极为敏感的关注点,目前胡舒立方已声明将法律追究郭文贵和报导了此事的媒体。香港的法律专家对《明镜邮报》分析,这场官司如果真的开打,可能旷日持久,更多令人吃惊的细节就可能被追究出来。而北京独立的消息来源告诉《明镜邮报》,北京高层传言“私生子”的确存在,生父并非郭文贵所说的李友。

这个传闻缺乏官方的证宝。北京观察人士对《明镜邮报》指出,“私生子”的父亲身份,决定了这宗案件的走向。如果这个“私生子”是传闻中的中共高层人物,那么整个反贪形势可能会逆转。反过来讲,如果郭文贵拿不出令人信服的证据,那么这则谣言不只是郭个人信誉的破产,而是大大有利于提升《财新》和胡舒立的影响力,也会使中纪委反贪更勇猛。

这位非常熟悉中共高层情况的观察人士对《明镜邮报》分析,大家很淸楚地看到,无论是胡舒立还是郭文贵,背后的“高人”应都是国家领导人级别的。也就是说,这场代理人战争,其实就是中共最高层的博奕。但谁是谁非,非现在已经曝光的“事实”可以判断的,因为未来被揭露的真相可能会给现在急于断言的人一记耳光。问题的关键是,代理人们自身有多大的耐力、保障。弃卒保车的事常常发生在政治斗争中。

还有消息指控《财新》及其总编辑、郭文贵诸多问题,但也同样没有可以信赖的其它来源证实,所以《明镜邮报》暂时不予披露。

来源:明镜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八大行业乌云盖顶陷入危险  

    下一篇: 中国最新网络攻击手段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