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时再抛卡瓦诺性侵假新闻
2019-09-23
【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报导】《纽约时报》抛出了所谓的重磅炸弹,抹黑最高法院大法官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美国总统川普呼吁参与该“抹黑”报导的“所有人”辞职。

“我呼吁《纽约时报》参与卡瓦诺抹黑故事的所有人辞职。”川普在9月16日(周一)的推文中愤然写道,这与针对他的俄罗斯猎巫骗局一样虚假!

川普抨击,这些人摧毁了《纽约时报》曾经的美德,破坏了她的声誉。在现任管理层下,纽时永远不会回归伟大了。

9月15日,《纽约时报》刊登了一篇爆炸性的报导,该报导改编自纽时记者普博瑞兵(Robin Pogrebin)与一位被逐出教会的律师凯莉(Kate Kelly)即将出版的新书,声称有证据证明35年前,卡瓦诺在大学时代的一次聚会上向一位女同学暴露身体。

然而,保守派在线杂志《联邦党人》(The Federalist)莫莉•海明威(Mollie Hemingway )在提前阅读了新书后,指出了该报导的不当,时报随后进行了更改。

最新的更改包括:所谓受害者的几位朋友说,受害者不记得所谓的性侵细节。但《纽时》此前对这一重要信息只字未提。《纽约时报》还首次承认,所谓的受害者拒绝接受采访,并且没有对这一事件发表任何其他评论。纽时记者称,她的信息来自比尔•克林顿的一名律师,而且记者并未和该律师直接交谈。她说,两名匿名官员与这名律师交谈过,并得到了相关信息。

“我认为《纽约时报》犯下了另一个可怕的错误。”川普表示:“很遗憾,这样的事情发生了,《纽时》曾经进行『事实核查』。”

“他们不再进行事实核查了。”他说。

去年9月4日,川普总统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Brett Kavanaugh)从第一次参加确认听证会就出师不利,被民主党参议员多次打断,遭70余人高呼抗议。

据RealClear Politics报导,三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医生:辛德勒(TOM SCHLUETER)、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和普维斯(BURTON PURVIS)在排队等候参加听证会时,亲眼目睹了有人给花钱雇佣抗议者,到听证会上制造麻烦。“这真令人伤心!”克里斯蒂说。

加州大学心理学教授、51岁的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去年9月27日,在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证词,令大法官提名人身陷性侵疑云。

另一女子拉米瑞兹(Deborah Ramirez)也称,卡瓦那在就读耶鲁大学期间,在一次派对上酒后露出私处,导致她不小心碰到,随后又传出有第3名女子出现。

卡瓦诺则坚决否认对任何人有过这类攻击行为,表示自己是抹黑行动的受害者,这一切“完全是虚假和无耻的”。

“我从未对任何人进行性侵犯。”卡瓦诺表示,自己高中毕业还是处男。

川普总统在去年9月26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指控者自己都不知道事情发生的时间、地点。卡瓦诺是个高素质的人,这是民主党玩的可耻骗局。“他们就是要破坏这个人的声誉,他们想要毁掉更多⋯⋯他们自己知道这是一个庞大的骗局。等他们一走进密室里,我向你保证,他们就会对自己针对(媒体)和公众所做的一切很开心的大笑。”

美国宪法中明确说明,公民有言论自由、拥枪自由、禁止随便搜查等明文规定,这部分比较清晰;另一部分比较模糊,解释宪法中哪些是美国人的基本权利就是大法官的责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演讲:今年将宣布中产阶级减税政策

    下一篇: ‘American Factory’ Sheds Light On Chinese-Style Management at a US Plant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