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9-07-22
2019年大华府地区儒家思想多媒体简报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大华府地区祭孔大典委员会鼓励学生深刻理解教师节、孔子纪念仪式和儒家思想的意义﹔促进孔子仁、道的美德和尊师重道的传统﹔提升学生多媒体设计的能力、运用中文的创造力及表达能力,以及增加学生互相观察和学习的机会。特别举办2019年大华府地区孔子思想多媒体简报比赛,邀请大华府地区13~18岁中文学校学生报名参加,每个参赛队伍必须有2或3名学生。
奖励丰富:比赛录取前3名与4组优胜,颁发奖状与奖金200元至1000元。比赛日期为2019年9月14日(周六);报名截止日期是2019年7月31日;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7日。
参赛队伍需要提交原创作品反映以下数项专题: 
1.学习儒学的经验。
2.吾爱吾师。
3.教师节的意义。
4.孔子纪念仪式程序的意义。
5.从参与大华府地区祭孔大典仪式中我学到了什么? 
比赛结果在大华府地区年度祭孔大典仪式结束后宣布,得奖学生必须参与2019年9月28日大华府地区祭孔大典。
有兴趣参加比赛的学生请电邮 WMCMCC@gmail.com索取比赛规则、 报名表与同意书。
如有其他事项,或有关比赛规则,也请电邮 WMCMCC@gmail.com询问。
炎夏CCACC排球夏令营 把握最后机会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CACC) 开办“中心排球夏令营”已有近二十年的历史,今年仍然由金牌教练周晓兰及刘丽主持。排球夏令营的课程活动以基本训练为主,从暖身和拉筋,还能得到奥运金牌教练亲自基本排球技巧的指导。虽然只有4个全天的训练,在体能上的训练十分要求,并能深刻体验到把身体﹑臂力练得更加强壮。
第二期: 7/31 至 8/03,在 Redland Middle School,有兴趣的孩子请把握最后机会, 快来报名!
更多的资讯请上网站: www.ccacc-dc.org查询,或电邮 ccaccvolleyball@gmail.com询问。
报名请至 https://ccaccdc.org/volleyball-summer-camps/ 。今年的付款方式改为网上直接使用PayPal或信用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7月24日“内容营销与客户价值”讲座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里士满市设立安全交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