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聚宝拍卖征集拍品举办拍卖
2019-07-20


(纽约聚宝拍卖提供)


(纽约聚宝拍卖提供)

近日,纽约聚宝拍卖行的负责人Lina 梅老师,刚从香港、深圳、广州进行巡回式拍卖回来,就受到波士顿(Boston)藏友的邀约,将到康州、麻省、波士顿征集拍品、主持拍卖会,时间为:712(周五)~715(周一)。

聚宝拍卖行的业务范围包括:翡翠、白玉、宝石、艺术品、奢侈品、纸币、钱币、古董、杂项、字画、陶瓷等。

拍卖方式分为3种:
1)通过微信拍卖(微信拍卖每星期举行 ,可加入微信竞拍群 )。
2)通过私人洽购卖出(私人洽购天天进行)。
3)通过网络结合现场拍卖(网络结合现场拍卖一年举办23期)。

此外,聚宝拍卖还会服务到家,上门到收藏者家里进行现场与微信的同步拍卖,届时,还会邀请数位买家一同前往,并结合微信群同步竞拍,一切都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进行。令买方、卖方、中间商都皆大欢喜。

纽约聚宝拍卖行负责人梅丽娜(Lina Mei)自幼酷爱文化艺术与收藏,是GIA 美国宝石学院毕业的珠宝鉴定师,曾经到意大利攻读珠宝设计专业,还曾到北京佳士德攻读艺术与收藏,到广州文物总店就读陶瓷课程。经营纽约如意珠宝行有15年的历史了,同时,还是法拉盛网(nyflushing.com)的创办人。

2018 1月,梅丽娜还曾到非洲、迪拜寻宝,2月到亚利桑那州全世界最大的宝石展“Tuscon Arizona”寻宝,3月至香港珠宝展寻宝,5月去广州进修陶瓷。进而,还开启了纽约和中国广州、上海、天津地区的联线拍卖,进行跨国微信拍卖。梅丽娜主持的拍卖,通常都气氛活跃。并且,哪里有好宝贝,哪里就有梅丽娜的身影,都只为给收藏家带来质优、性价比高的宝贝。因此,经她把关的宝贝,大家都买得放心!

欢迎各地的藏家预约!邀请、送拍热线:917-881-1647。低端、中端、高端拍品、宝石、古董、艺术品、奢侈品及能流通的拍品等一律欢迎!地址:135-31 Roosevelt ave 2fl flushing ny 11354。微信:linameijewelr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府地区血库告急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98_ 简介冬病夏治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