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内容营销与客户价值”讲座
2019-07-20

(Pixabay-Pixabay-License)

724日(周三)晚6点半~8点半,曼哈顿华埠人力中心和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NYC Small Business Services)将在华埠举办免费中文市场营销讲座:“内容营销与客户价值”。

近年来,随著内容营销的流行,使其越来越受到商家们的欢迎和关注。不过,人们对于内容营销的理解往往具有一定的局限性,以为只要大量的投放广告,即可收获不错的营销效果,但其实不然。作为市场营销的新兴战略手段之一,内容营销往往需要通过为客户创造优质的、有价值的和相关性强的内容来激发和吸引潜在客户的兴趣,并与之建立起长期的品牌信任和更加深入的品牌互动。本次讲座,就将为您详细的讲解这方面课题。

讲座内容,包括:“内容营销”的思维、方法与技能,以及如何理解非促销性内容在市场营销策略中的应用、如何制定和评估与品牌契合度高的营销内容、如何更好地理解客户习惯并重塑潜在客户的内容需求,以及如何选择与品牌形象相符的营销内容等。

时间:724日(周三)晚6点半~8点半。
地点:人力中心办公室。
地址:华埠茂比利街(Mulberry St.703楼。
电话:212-571-1698 646-292-967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99_ 简介皇后区的农夫市场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