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5-07-24

7/28蒙县举办子女监护及抚养法律流程研讨会

7月28日(周二)晚上7到9点,在洛克维尔纪念图书馆(Rockville Memorial Library,地址:21 Maryland Ave., Suite 331)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妇女委员会(Commission for Women)将推出第二部分讲座:“子女监护及抚养法律流程”研讨会。

该研讨会主题为“当婚姻结束时,配偶必须考虑之经济、财产和其他实际问题 ”,内容包括:孩子的责任、孩子的监护和探视权、子女的抚养费、如何使用和分配所有的产业、法院的角色等。预先注册费用是10元;门口买票是15元(如果尚有空位)。若要预先登记,请上网站https://www.eventbrite.com/e/custody-and-divorce-part-2-tickets-17752242435,或打电话240-777-8333询问。

洛市推出免费 “公园电影欣赏会”

从7/29至8/26,每周三晚在马州洛克维尔市的五个社区公园有免费户外大屏幕的“公园电影欣赏会”。带着您的椅子、毛毯、食物和饮料,来享受这五部适合家庭趣味的电影吧!

放映时间是黄昏约8点钟开始。所有的电影均免费。

•    7/29(周三):"The Lego Movie" (PG),Montrose Park, 451 Congressional Lane。
•    8/5(周三):"Frozen" (PG),Fallsgrove Park, 700 Fallsgrove Drive。
•    8/12(周三):"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 (PG),Calvin Park, 1248 Gladstone Drive。
•    8/19(周三):"Big Hero 6" (PG),Maryvale Park, 812 First St.。
•    8/26(周三):"Mr. Peabody and Sherman" (PG), Woodley Gardens Park, 900 Nelson St.。

详情请上网:
www.rockvillemd.gov/moviesintheparks。

蒙县提供预防老人跌倒课程

由马州蒙县卫生暨公众服务、耆老与残疾人服务部(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Aging & Disability Services)赞助的“Stepping On”课程,教您如何保持平衡、预防跌倒。从8/3开始上课,每周一从上午10点至中午结束,连续上7次(9/7劳动节停课一天),地点在Gaithersburg的Benjamin Gaither Center (80A Bureau Drive)。

课程主题包括:药物治疗、家居安全、视力、鞋类的选择等等。分成小团体,由专家指导大家,在讨论和练习中增强体力与减少跌跤。每次有10-15分钟的体力和平衡练习。

课程对象为:走路不需搀扶、在室内室外使用拐杖、或在外使用助行架、跌倒过一次或多次、因害怕跌倒而减少活动、认知能力正常、会讲英语、住在自己家中或其他有独立生活设施、或被认为有跌倒风险的老人。七个课程都必须参加,如果可能的话,12月还有个最后的加强班 。

欲知更多信息或报名,请致电Phyllis Elperin,电话240-773-8268。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D.C.室内海滩  夏日消暑好去处

    下一篇: 研究发现:D.C.是对驾驶人最不友好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