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5-10-04

10/7盖城举办书展

10月7日(周三)晚上7点到9点,盖瑟斯堡市举行书展,与此同时政治与散文书店(Politics & Prose)也举办了“与弗雷德里克•福赛斯之夜(An Evening with Frederick Forsyth)”。

福赛斯是15部国际最畅销小说与两部短篇小说集的作者。他曾是一名飞行员、路透社记者、和英国广播公司的电视记者。2012年他因持续卓越的职业生涯,赢得了犯罪小说作家协会(Crime Writers’ Association)的钻石匕首(Diamond Dagger)奖。其中他的五部书,如“The Day of the Jackal”,已拍成了成功的电影,目前“The Kill List”也正在筹划拍电影之中。

福赛斯最大的纠葛,却是发生在他自己的生活中。在这次活动里,福赛斯将谈论他的新书-他的回忆录“局外人:我的曲折生活(The Outsider: My Life in Intrigue)”, 他揭露了个人冒险的经历,这些经历扣人心弦的程度和扭曲的情节,不输于任何一本他的畅销小说。

政治与散文书店也将在出售“The Outsider”这本书。盖城图书馆(Gaithersburg Public Library)的地址是:

18330 Montgomery Village Avenue,Gaithersburg, Maryland 20879。

10/11盖城将举行肯特兰啤酒节日祝活动

第24届肯特兰(Kentlands)啤酒节的庆祝活动又来到盖城。10月11日(周日)中午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该活动占地面积很广,包括了Kentlands Village Green、Kentlands Mansion、Main Street和Market Square 。入场和停车均免费,并提供免费轮椅。Quince Orchard Road 旁的停车场(地址:200 Orchard Ridge Drive)有定时接驳巴士服务。

这次的活动包括有马州本地的葡萄园和零售商、传统的啤酒花园、食品摊贩和Alte Kameraden 德国乐队、Alt-Washingtonia巴伐利亚舞蹈团,会在Old Farm、艺术谷仓(Arts Barn )和肯特兰大厦(Kentlands Mansion)表演。第二舞台有无伴奏合唱的演出团体、艺术家和工匠、免费坐马车兜风、压榨苹果汁、传统啤酒节儿童工艺品、和非营利供应商提供的活动与赠品。

在几条街区外,沿着缅街(Main Street)是肯特兰的商业心脏区,有四个表演舞台,有各种特色的乐队与社区团体的表演。还有博览会、艺人表演、迷你高尔夫球场、孩子手工艺品、各式气球、众多餐馆和零售商,应有尽有。此外,“Birds of Chicago” 将于Main Street Stage提供免费音乐会,这是歌手、作曲家系列的音乐会之一,从中午到下午2点。请注意,有些活动,会收象征性费用。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公园康乐暨文化部http://www.gaithersburgmd.gov/government/departments/parks-recreation-and-culture。

10/25肯特兰大厦举行秋季新娘展

您在肯特兰大厦秋季新娘展(Kentlands Mansion Fall Bridal Showcase)上, 可以完整计画梦想中的婚礼。10月25日(周日),从中午至下午4点,欢迎您在盖瑟斯堡(Gaithersburg)优雅的19世纪建筑中、完美温馨的环境里,开始策划您的婚礼,或加上最后的润色,完成妳的特殊日子。肯特兰大厦位于盖城320 Kent Square Road。

悠久的历史赋于肯特兰大厦一种优雅的魅力。当您陶醉在其中时,又可以和各种婚礼的供应商,如餐饮业、摄影师、活动策划者、音乐家一对一的讨论婚礼的需求,多好的享受啊!准新娘与和准新郎还可品尝来自本地最优秀餐饮业的美味佳肴,知道最新的婚纱时装和婚纱流行趋势。不管您是刚开始计画,或已完成细节,或在任何过程中,无论您需要什么,都会在秋季新娘展中找到。还有全天抽奖活动。

为了进一步帮您规划,请上Pinterest、Instagram或Facebook网站。入场费每人$5 。肯特兰大厦电话301-258-6425,电邮kentlands@gaithersburgmd.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新州高中球星受伤死亡 美式足球安全性更添隐忧

    下一篇: 美国20个薪水上涨最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