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尾声 川普毫不客气:他是美国最后的机会
2016-11-07


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战况依然激烈,从最近的民调显示,希拉里略微领先。在这最后的时刻,川普毫不客气地表示,自己是使美国重新的最后机会。希拉里亦不甘示弱,称〝审判的时刻〞已经来临。

据中央社报导,民主党与共和党的两位侯选人分别代表着两种截然不同的对国家的看法。在这最后的冲刺中,两位侯选人不仅纵横奔波于美国各地疯狂的进行扫街拜票,还向各自的支持群众陈述十分迥异的国家理念。

川普(Donald Trump)在爱阿华州表示,他是修正移民和贸易政策的最后机会。在明尼阿波利斯郊区,川普说,落脚当地的索马里难民是〝灾难〞。

在匹兹堡附近,川普的的支持群众听到播放〝工人皇帝〞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歌声,纷纷大开汽水,也许是因为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今天晚上要为希拉里的造势活动站台。

希拉里昨天在各造势会场的开场和结束时,以不同方式诠释〝美哉美国(America the Beautiful)〞这首歌。

首先是在费城的一处黑人教堂;然后是乡村民谣歌手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在新罕布什尔州催票造势中唱出这首歌时,群众手牵着手,摇摆身体跟着一起唱。

希拉里当时与穆斯林父亲可汗(Khizr Khan)一起走上舞台。可汗的儿子是一名牺牲在伊拉克的美国军人。可汗7月时曾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批评川普,指责他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的谈话,并说要借一本美国宪法给川普读。

希拉里说:〝在这场充斥着各种针对移民、穆斯林的丑陋猜疑、言语侮辱和攻讦的选战中,我认为,可汗先生让我们大家想起我们都是美国人。〞

 
    来源: 沈如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何美国大选日定在11月的一个星期二?

    下一篇: 大选投票〝抢头香〞 全美最早开票村结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