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州钻石公园 钻石随便挖
2016-10-21

游客们在公园里寻找钻石。(网络图片)

美国阿肯色州有个钻石坑州立公园(Crater of Diamonds StatePark),花8美元买一张门票,就可以进去寻宝。最近有对父女,在那里发现一颗2克拉的大钻石。


钻石坑州立公园是世界上唯一对公众开放的钻石矿公园。游客可以在那里的钻石搜寻区域随便挖。公园表示,「游客可以保有他们捡到的东西,公园免费为游客提供钻石鉴别和注册服务」。


有报导称,不久前科罗拉多州一名女子邦妮‧奥斯卡森(Bonnie Oskarson),在钻石公园找到一颗8.52克拉巨钻。


邦妮是在一个树荫下发现这颗巨钻的。公园管理人员确认,她发现的是一颗钻石,大约有0.75英吋长。


这个公园发现的第一大钻石有16.37克拉。是在1975年发现的。
   
钻石矿公园的地表下埋藏了大量钻石。资料显示,公园地下原是9,500万年前的一个火山通道。火山爆发时,地下的钻石被抛到熔岩的上部,形成了一个钻石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发展最新褐皮书

    下一篇: 佛州成大选关键战场 川普民调领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