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捡钱?全美百个1美分硬币各值1000美元
2016-10-20


看到路上躺着一美分,多数人都不会有要把它捡起来的想法,但是从现在开始,在美国十个城市压马路时,可要睁大眼睛了,因为捡到的某些“一美分”的价值,会立马增为十万倍。

美国盟友银行(Ally Bank)为了改变美国人小看一美分的想法,本周推出“幸运美分”(Lucky Penny)活动。

总部设在底特律的盟友银行,特别订做100个很像一美分的铜色假币,有一面是该银行的标志,另一面不是亚伯拉罕.林肯的头像,而是价值100,000美分的字样,上面还写着“LUCKY YOU”。捡到的人在本年底前都可兑现1,000美元。

盟友银行在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华盛顿特区、迈阿密、丹佛、底特律、圣地亚哥、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德州奥斯汀等十个城市的公众看得到的地点,放置这些幸运美分假币。

该银行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鼓励美国人了解储蓄的益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莫雷斯(Diane Morai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应该了解,长期定期储蓄即使是最小金额,都可以积少成多创造财富。”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是否接受大选结果?川普改口提出条件

    下一篇: 处方药价如何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