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自信之美•粉红丝带慈善内衣秀暨Make Body十周年庆典荣耀开场
2016-10-13


中:美华防癌协会社区负责人陈诗盈女士、右二: Make Body 塑型内衣公司总裁Sonny Xu。(摄影/迈克)

【看中国纽约讯】1022日(周六)晚730分,北美华人调整型文胸与瘦身内衣领航品牌Make Body将再次与美华防癌协会(American Cancer Society Asian Initiatives)携手,于法拉盛明都大酒楼共同举办「2016自信之美•粉红丝带慈善内衣秀暨Make Body品牌十周年庆典」活动。这是自2015年成功举办慈善内衣秀后,再次为亚裔社区乳癌防治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每年十月为国际乳癌关注月。「2016自信之美粉红丝带慈善内衣秀」活动,希望能将「崇尚健康自信之美」的理念透过支持「粉红丝带」的慈善活动,传达给更多的人,让她们重获健康,重拾自信。
 
Make Body公司总裁徐德新表示,去年慈善内衣秀,共募得1.5万元现款及三万余元价值义乳等装备的总数4万余元,赠与美华防癌协会。今年还将继续携手美国癌症协会举办内衣秀,呼吁亚裔社区女性关爱乳房健康,一起直接或间接帮助患者,为她们提供医疗、保健和心理上的援助。晚宴上筹集的善款扣除基本开销之后,将现场转交于美华防癌协会。
 
据悉,今年的内衣秀有更强大的模特团队,包括「2015环球俄罗斯裔小姐」冠军和「环球华裔小姐」中国区总冠军;还邀请2016超新星全美华人新秀歌唱大赛总冠军献唱,并有钢管舞和晋级《美国达人秀》的华裔魔术师带来魔术表演;瑞福祥拍卖行赞助三幅画作进行义拍。
 
欢迎各界人士报名参加,筹款活动仍在进行中。详情请致电美华防癌协会(718)886-8890,或Make body公司(347)681-1000。网址:makebodyus.com。此外,Make Body五家分店购票地址:布碌仑八大道5003(50)(59)、法拉盛缅街40-22号后座(新世界对面)、华埠包厘街28(孔子大厦对面)、华埠喜士打街143A(夹包厘街)。电话购票:(347)308-7006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汽油税涨,销售税降」穆迪给新州负面评分

    下一篇: 平价房抽签程序有所改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