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展吁民众 警惕病毒引起的癌症
2016-10-13



现场的免费心脏检查颇受民众欢迎。(摄影/陈晓璐)

【看中国记者陈晓璐纽约报导】108日,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媒体集团与美国防癌基金会在法拉盛「飞跃皇后购物中心」牡丹厅,联合举办了「新唐人健康展——病毒与癌症」讲座。纽约大学Rory Meyers 学院护理副教授傅玫(Mei R.Fu)向民众讲解了「癌症、乳头瘤病毒(HPV)与宫颈癌的关系及疫苗的重要性」;纽约西奈山医疗中心肝外科主任施瓦茨(Myron Schwartz)也介绍了「肝炎病毒和肝癌的关系及疫苗的重要性」。希望民众了解相关医疗知识、健康人生。
 
根据傅玫副教授的讲解,乳头瘤病毒(HPV)是一组超过200种相关的病毒,40多种HPVs病毒通过直接性接触传播 (阴道,肛门和口交),从感染人的皮肤和粘膜到其伴侣的皮肤和粘膜。 大多数感染高危HPVs病毒的人没有任何症状,在12年内病毒会消失,不会导致癌症。
 
然而,一些HPVs病毒感染可以持续多年。持续感染高危HPV病毒类型可导致细胞的变化,变异为癌症。 子宫颈癌、肛门癌、口咽癌以及其它稀有罕见的癌症。
 
预防这类癌症的有效办法是接种相关疫苗,她建议从青少年11岁以上开始接种HPV疫苗接种,因为这个时期效果最为理想。
 
而对于已经错过这个时期的成年人,她表示根据美国癌症协会的癌症预防和早期检测指南进行检查和预防即可,例如对于妇女宫颈癌的预防,可以按照下列步骤进行:
所有妇女应在21岁开始宫颈癌检查(筛查)。2129岁的妇女应每3年进行一次子宫颈抹片检查。
30岁开始,筛选的首选方法是每5年进行一次宫颈抹片检查和HPV检测。 这称为共同测试,应持续到65岁。
对于3065岁的女性,另一个合理的选择是每3年仅通过宫颈抹片检查。
65岁以上在过去10年中有定期筛查, 并在过去20年中没有发现任何严重癌前病变的女性, 应该停止宫颈癌筛查。
具有癌前病变病史的女性在发现异常后应继续测试至少20年。
切除子宫和子宫颈的妇女应停止筛查(如宫颈癌检查和HPV检查)。 子宫切除而子宫颈保留的女性(称为子宫颈子宫切除术)应该根据指南继续宫颈癌筛查。
 
她还表示,已接种HPV疫苗的妇女仍应遵守筛查指南。
 
此外,现场的免费检查项目也格外引人注目, 「先进心脏诊断中心」创办人佩里•弗兰克(Perry Frankel)博士的专业高级团队的「颈动脉多普勒检查」、「腹部主动脉超声波检查」、「踝肱血压指数测量」和「耳测试」,吸引了大量民众排队等候。而家庭医生莫声杰带来的免费血压和血糖检测和美国共同协会的乙肝、丙肝免费抽血检测项目也颇受欢迎。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0月16日“首届纽约微商博览会”

    下一篇: 「汽油税涨,销售税降」穆迪给新州负面评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